omniture

印度公司于 JNA 大奖 2014 尽显锋芒

2014-09-12 09:00 8778
JNA 大奖2014表扬多家印度公司对全球珠宝业的贡献。

香港2014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JNA 大奖2014表扬多家印度公司对全球珠宝业的贡献。

Shri Siddharth, IAS, 印度中央采购机关总干事
Shri Siddharth, IAS, 印度中央采购机关总干事

JNA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宣布将JNA大奖较高荣誉的“终身成就奖”授予印度巴拉特钻石交易所(Bharat Diamond Bourse)主席阿奴普-梅塔 (Anoop Mehta) 先生。而五家印度的主要钻石制造商和一位印度的后起之秀亦夺得JNA大奖多个奖项的入围资格。

 

这些钻石制造商包括Dharmanandan Diamonds Pvt Ltd、Hari Krishna Exports Pvt Ltd、J.B. And Brothers Pvt Ltd、Kiran Gems Pvt Ltd 和 Shree Ramkrishna Exports Pvt Ltd。

而印度珠宝商Kashi Jewellers副总裁Shreyansh Kapoor,则入围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

由JNA主办的JNA大奖,旨在嘉许珠宝业内的创新者及领袖,并聚焦于他们对亚洲市场的杰出贡献和卓越成就。

本年度第三届JNA大奖取得空前成功,吸引众多企业参与竞逐。

审团主席、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表示:“今年众多高质素的企业参与竞逐各奖项。从入围名单可反映出印度在全球钻石加工及贸易中确实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大奖主办单位,我们衷心祝贺这六家入围单位,并期待在九月十六日的颁奖典礼及晚宴中与他们聚首一堂。”

印度中央采购机关总干事Siddharth先生对入围单位予以正面评价:

“我国在钻石珠宝业的实力能够透过这些奖项获得认同,实在令人感到相当自豪,这全赖各入围者及企业的努力。他们不但树立了行业的榜样,更加强印度在全球业界的领导地位。”

Siddharth先生补充:“我祝愿各入围单位继续引领我国钻石及珠宝业的发展,在成功路上奠立更多里程碑。”

六家入围企业均对入围JNA大奖感到十分荣幸。

Hari Krishna Group分别入围:年度雇主大奖、年度制造商大奖 ﹕钻石切割及加工、及年度杰出企业大奖﹕印度。其集团董事Ghanshyam Dholaki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入围三项JNA大奖。这项殊荣激励我们更努力开创更辉煌的成就。”

Kiran Gems Pvt Ltd对行业奉献良多,是另一入围以下三个奖项的企业:年度制造商大奖 ﹕年度雇主大奖、钻石切割及加工及年度杰出企业大奖:印度。

Kiran Gems的董事Dinesh Lakhani说:“我们得到客户的信赖,因为我们尽较大的努力以满足甚至超越他们的期望。我们采用各种新技术,致力保护天然钻石的信誉以至价值。这一切都有助提高印度在全球钻石和珠宝业的地位形象。”

对入围年度制造商大奖 ﹕钻石切割及加工、及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的Shree Ramkrishna Exports Pvt Ltd而言,企业的人性面和盈利一样重要。

公司董事Shreyans Dholakia表示:“这个行业由管理层至工匠,处处皆是人才。人力是我们核心的力量,其余都是次要的。在SRK,我们对开发人力资源的哲学很简单:聆听、授权和评价员工。”

J.B And Brothers Pvt Ltd,入围年度杰出企业大奖﹕印度,凭着三大成功基石:人力,专业的制造工艺和技术。

J.B. And Brothers 的创始人Jitubhai Shah说:“我们对钻石贸易,以至印度经济亦作出了显著的贡献。通过生产高价值的产品,我们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亦提供了印度人民的技能培训。我们完善的珠宝制造技术,几乎杜绝了次品及重造;我们为全球市场提供质量稳定和高水平的产品,也提升了印度制造商的声誉。”

Dharmanandan Diamonds (DDPL)注重可持续发展,入围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公司董事总经理Hitesh Patel指:“经营一盘生意跟纯粹追求利润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课题。成功营运一家企业,岂止着眼于产品、销售和利润。在DDPL,我们以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我们业务的核心概念,这是一个选择而不是义务。作为行业的先锋,这种营运方式能为同业起示范作用。”

Kashi Jewellers的Shreyansh Kapoor对入围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深感荣幸。 Kapoor先生认为JNA大奖就像珠宝业的奥斯卡一样珍贵,他说:“对我今后带领Kashi Jewellers发展带来一定启发。”

“终身成就奖”得主Mehta先生重申获奖赋予他的意义:“这个奖项肯定了我的团队在巴拉特钻石交易所的卓越表现,令钻石交易所能够成功创立。我特别感谢我的工作伙伴,以及巴拉特钻石交易所委员会的现任和历任成员一直以来的支持,竭力把交易所的运作维持于业界较高的水平。”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414/8521402187LOGO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1/8521405205  

消息来源:J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