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昱辉阳光获得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

2014-09-05 12:47 8580
近日,Intertek 天祥集团授予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革命性数据认可计划,将为企业大幅缩短产品上市周期,降低认证成本。

上海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 天祥集团授予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昱辉阳光)“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此举标志着双方在光伏产品测试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入。 

Intertek“卫星计划”申请流程
Intertek“卫星计划”申请流程

“卫星计划”是 Intertek 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革命性数据认可计划。通过该计划,Intertek 在认可优质客户的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认证速度。该计划是 Intertek 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革命性的服务模式,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青睐,并为众多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利益。

昱辉阳光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和晶片制造商,以自身专利技术、规模经济和技术优势为基础,使用自主研发的原生多晶硅和垂直一体化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光伏产品。获得“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是对昱辉阳光专业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的认可,企业将能更为自主地控制产品测试和认证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上市周期,降低认证成本,成为市场和行业的领跑者。未来,Intertek 将充分利用全球服务经验和领先的技术力量,给予昱辉阳光强有力的支持。

Intertek 作为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为光伏产品及设备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与国家发改委、电力电网公司合作制定及完善光伏行业市场规范、电站验收标准,为昱辉阳光等新能源企业提供贯穿整个产业供应链的创新解决方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0861406403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