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JNA大奖入围名单香港企业称冠

2014-09-05 09:00 7805
香港珠宝业成绩骄人,在本届JNA大奖中,成为最多企业入围的地区,创下历届纪录。

香港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香港珠宝业成绩骄人,在本届JNA大奖中,成为最多企业入围的地区,创下历届纪录。JNA大奖是亚洲地区珠宝业的国际盛事,奖项旨在嘉许有优秀表现的业内人士和企业,表扬他们为亚洲地区珠宝业所作出的贡献。

入围名单中共有29间企业,分别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共有八间香港公司竞逐九个奖项。香港企业踊跃角逐本年JNA大奖各项奖项,数目为历届之冠。2013年录得六家企业入围七个奖项;2012年则有共七家企业入围八个奖项。

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先生
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先生

 

2014年JNA大奖评审团主席暨JNA创刊人周美丽女士对今年香港企业踊跃参与JNA大奖感到非常鼓舞:“我十分荣幸能见证业界共同的努力,使香港珠宝及宝石业蓬勃发展。

香港企业领先群雄入围多个奖项,成绩斐然。香港从生产,营销、管理至企业创新和可持续性;各方面皆充分发挥优势,得以成为珠宝行业的重要枢纽。我在此祝贺各入围企业,并期待香港珠宝业继续迈步向前。”

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先生则表示:“ 香港在亚洲珠宝制造及销售方面独占鳌头,我们的珠宝首饰以优质见称,设计时尚、款式繁多,而且价格合理。业界的不懈努力,使香港产品备受世界各地顾客欢迎,同时在国际市场得到广泛认同。”

各入围的香港创新企业将竞逐2014年JNA大奖奖座。

2014年度JNA大奖香港企业入围名单如下:

  1.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年度品牌大奖﹕零售业
    年度零售商大奖
    年度网络平台零售商大奖
  2. Diamond Services Ltd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制造业 - 科技应用
  3. 福井制核所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制造业 - 科技应用
  4. KGK Jewellery Manufacturing Lt
    年度制造商大奖﹕宝石镶嵌首饰 (首家入围香港企业)
  5. Ms Payal Shah - L' Dezen Jewellery Co Ltd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 (40岁或以下)
  6. 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年度雇主大奖
  7. Plukka
    年度网络平台零售商大奖
  8. 荣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制造业 - 业务营运、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本届评审团由五位拥有丰富经验的业界权威组成,包括美国宝石学协会(GIA)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 、Bill Boyajian & Associates Ltd创办人及公司主席Bill Boyajian、世界黄金协会(WGC)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国际铂金协会(PGI)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及上海钻石交易所(SDE)总裁林强。

JNA大奖各入围及最终得奖者将于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颁奖典礼暨晚宴当晚于香港洲际酒店获颁授奖项。而颁奖礼亦同时于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

颁奖典礼暨晚宴需凭票入场。

第三届JNA大奖的首席合作伙伴为周大福珠宝和力拓钻石。另外,荣誉合作伙伴有Diarough Group、 固宝琳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KARP Group、帕斯帕雷珍珠公司、上海钻石交易所和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J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