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琥珀网及时视频报道5.12上海受地震影响现场

2008-05-12 18:24 10081


上海2008年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下午2点46分,上海徐汇区、静安区多幢大楼突然摇晃,多数大楼的工作人员感觉脚下地面突然摇晃,站立的人员感觉头脑眩晕。明显的摇晃感持续到2点51分,长达5分钟。徐汇区、静安区、卢湾区多个市中心区域的网友报料,所在大楼均有摇晃感觉。

相关照片链接: http://s3pic.hupo.tv/all_image/info/IMG_0914.JPG

3点11分,卢湾区淮海路附近的写字楼里面的工作人员已经被疏散到地面。一位张姓小姐说,大概在2点47分左右,办公室里的同事已经感觉到轻微的头晕,开始大家都没在意,只是觉得不太舒服,后来感觉桌椅已经有轻微摇晃,并听到有人尖叫大家才意识到可能是地震,随后整个大楼的人都在第一时间通过安全通道被疏散到地面。多数人反应,楼层较低的员工并未感觉到明显征兆,而在15楼以上的人则逐渐产生明显感觉,有人开始尖叫,并引起惊慌。

作为数字娱乐新媒体,琥珀网在第一时间播报了事发当时的现场状况。琥珀网一直坚持以独特的视角实现全面、高效、精准的新媒体网络视频播报。大家可以通过登陆琥珀网网站 http://www.hupo.tv 观看到事发当日详细的现场视频。

琥珀网 ( http://www.hupo.tv ) 成立于 2006 年 1 月,是一家致力通过互联网和手机为全球用户提供观看综合娱乐体育视频的娱乐视频新媒体公司。琥珀网以娱乐、体育为核心内容,通过 SMG、华娱卫视、音乐之声、MLB 等合作伙伴,获取大量的娱乐、体育方面的资源,经过再加工转化为网络视频,即时发布丰富、精彩的独家娱乐及体育资讯,实现全面、高效、精准的新媒体网络视频播报。同时以自身网络平台、MSN 即时通讯软件(我的电视)为载体,为 MSN 5000万用户提供娱乐视频。琥珀网成功打造一条完善的新媒体价值链,并已跻身国内视频网站前列,网站目前月访问量已超过5000万独立 IP。

消息来源:琥珀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