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益集团加入“绿色办公室”项目

参与绿色办公,践行公益环保
2015-06-09 09:00 6539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Hay Group)正式成为中国区践行“绿色办公室”的成员企业之一。绿色办公室项目是一套专为办公室设计的简便的办公环境管理体系,旨在降低办公场所对环境的影响,实现资源节约,以推行可持续的办公方式进而减缓气候变化。

上海2015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Hay Group)正式成为中国区践行“绿色办公室”的成员企业之一。绿色办公室项目是一套专为办公室设计的简便的办公环境管理体系,旨在降低办公场所对环境的影响,实现资源节约,以推行可持续的办公方式进而减缓气候变化。该项目由世界自然基金(WWF)发起,自2002年运行至今,在全球11个国家已有超过5万名员工积极参与到“绿色办公室”项目的实践中。

合益集团在过去的70多年里一直持续的和全球公益组织合作,如国际绿色和平组织、英国红十字协会以及福特基金会等。自我们进入中国以来,也在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和绿色环保行动中,如向西藏地区捐赠图书和衣物倡导员工绿色出行使用节能灯尽量减少打印或双面打印等。

合益集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全球合伙人盛雁女士说“作为全球领先的咨询机构,合益集团非常高兴能够加入绿色办公室项目,希望这次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使我们的同事能够更系统、更全面的参与到绿色环保实践中,也为我们的大环境的保护尽我们的努力。”

消息来源:合益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