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尖汽车设计工作室畅想未来

顶尖汽车设计工作室在第11届年度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畅想未来
来自全球的8家设计工作室将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探索人机互联性
洛杉矶车展
2014-09-03 21:00 10595

洛杉矶2014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LA Auto Show®) 今天宣布其11届年度设计挑战赛 (Design Challenge) 主题将是推动参赛者探索“畅想未来:到2029年汽车如何与我们进行互动?”这一想法。

作为全球较公认的汽车设计比赛之一,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已经确定8家全球知名的设计工作室参赛,它们均提交了展现心中所想的互联汽车或为人类情感而设计的界面系统的设计理念。参赛者将探索汽车内饰,这到2029年将从情感层面实现驾车者和/或搭乘者与汽车舒适且安全地联系。

2014年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参赛者包括:

  • 宝马集团美国设计工作室 (BMW Group DesignworksUSA)
  • Honda USA(本田美国)
  • Honda Japan(本田日本)
  • 迈凯伦汽车 (McLaren Automotive)
  • 日产 (Nissan)
  • Peterbilt Motors(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宾客入口
  •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中国
  •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洛杉矶车展总裁 Lisa Kaz 表示:“洛杉矶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一直持续关注对我们日常生活带来重大影响的技术进步的未来动向。将今年的主题定位为人类对机器的依赖非常适合,因为它不断将我们的感知、情感和模式与汽车相连。”

总而言之,设计挑战赛探索未来技术将如何进一步转变人机界面,从而实现与消费者的感知联系到一起,预测其下一步动作并在人车之间建立一种私人关系。

参赛者将根据多种因素进行评选,包括舒适度、对人类感知与情感联系的关注度、生态敏感性、理念的创新度、理念的控制与功能和品牌的反映程度。今年的参赛者将由知名的评委团进行评选,包括旧金山艺术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School of Industrial Design at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执行主任 Tom Matano、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运输设计主任 Stewart Reed 和创意设计学院 (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 MFA 运输设计主任 Alexander Klatt。

各设计理念的详情将于10月26日举行的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2014年汽车经典活动 (Car Classic 2014) 中公布并展示。参与决赛的设计理念将在 Design Gallery of the LA Auto Show(洛杉矶车展设计廊)上突出展示,还将在“媒体与贸易日”(Press & Trade Days)(2014年11月18日至20日)以及公开展览(2014年11月21日至30日)整个过程中展示其它富有才华且充满想象的全球性汽车工作室。

在11月20日(周四)由 Design LA Conference 董事 Chuck PellyJoan Gregor 主持 Design LA Open House 期间,获奖的设计工作室将评选而出。

相比于上一年,具有洛杉矶车展参与资格的人士无法参与 Car Design Night LA 14(2014年洛杉矶车展设计晚宴);诚邀有意参与这次线下活动的设计行业专业人士在此 Car Design News 直接报名参与。

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由专注于汽车座椅、排放控制技术、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件的世界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 (Faurecia) 提供赞助。除了佛吉亚之外,洛杉矶车展还得到了 Lacks Enterprises, Inc.Car Design News 的支持。

报名参与洛杉矶车展和 Connected Car Expo 的“媒体与贸易日”,可点击此处。 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laautoshow.comwww.connectedcarexpo.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