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Streaming推出KineMix视频剪辑应用iOS版

2014-09-03 14:43 13473
多媒体软件开发商 NexStreaming 在上月11日发布了基于 iOS 版本的视频剪辑应用 “KineMix 2.0”。继 Android 版发布之后再次发布 iOS 版。

韩国首尔2014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 继 Android 版发布之后再次发布 iOS 版,支持更多智能手机终端。
  • 基于视频片段组合方式的视频剪辑应用,剪切视频中的精彩片段并重新合并成一个精彩短视频
  • 也在主流的 Android 应用商店里推出,方便更多终端用户下载使用​

​通过简单的手指操作便可编辑一个精彩短视频,赶快捕捉瞬间并创作属于自己的精彩短视频。​

捕捉瞬间,创作精彩
捕捉瞬间,创作精彩

多媒体软件开发商 NexStreaming(CEO林一泽)在上月11日发布了基于 iOS 版本的视频剪辑应用KineMix 2.0”。继 Android 版发布之后再次发布 iOS 版,让所有的中国用户都可以使用 KineMix 视频剪辑应用来制作精彩的短视频。​

KineMix 是曾经被华为荣耀3X所采用过的专业级视频编辑应用软件 KineMaster 之后的另一力作。曾在 MWC2014 通信展高通展台上因展示过4K UHD 视频的编辑而获得如潮好评。此次新推出的 KineMix 2.0 iOS 版操作更简单易用,改善了 UI/UX,可以分步骤进行编辑,并增加了在视频片段中添加感性色彩的20多个表情效果和音量控制功能。此外,内置的音效及笑声、掌声等效果音增加了视频编辑的乐趣,在美国、韩国很受欢迎。

NexStreaming CEO 林一泽先生表示“非常高兴针对视频制作与分享积极活跃的中国用户推出KineMix 视频剪辑应用,希望更多的用户使用KineMix来创作精彩短视频并分享。”

Android 版 KineMix 视频剪辑器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和百度手机助手供用户免费下载,后续在小米,应用宝等主流的 Android 应用市场里推出,方便用户下载使用并将加强在中国市场推广活动。

iOS 版 KineMix 2.0目前可以通过 iOS 的应用商店免费下载,Android 版 KineMix 2.0将在10月份升级推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3/0861406317

消息来源:NexStream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