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盛软件发布追溯引擎3.0 助力食品饮料企业改善食品安全和质量

2008-05-09 19:48 4275

-- 提高企业内部透明度、提供实时原料可追溯性、简化欧美食品安全合规性

上海2008年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罗盛软件(纳斯达克代码:LWSN)宣布 Lawson M3 追溯引擎3.0面市。该应用软件旨在帮助食品饮料企业改善产品质量,预防和管理潜在的食品安全和质量风险。其设计针对复杂的全球供应链,旨在帮助公司加强及简化跟踪原料和产成品的过程。

Lawson M3 追溯引擎是基于网络的独立系统,可与 Lawson M3 企业管理系统及许多其他非 Lawson 的ERP、农畜或食品实验室软件系统协同操作。有了它,食品饮料企业能够与零售商和监管者在线共享追溯数据,例如产品原产地、运输数据和其他属性等,从而帮助企业管理风险及保护品牌。这种信息类型不仅能帮助树立利益相关方对品牌的信心,而且能帮助企业检验在产品安全、可持续发展和动物福利等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能动性。

“Lawson 追溯引擎能够获取我们可与客户共享的详细产品信息,以此帮助我们提高品牌美誉度,”挪威 Marine Harvest 公司 IT 经理 Arnt Mjoen 解释说,“该应用程序还帮助我们在各大三文鱼养殖场进行高效管理及生产调节,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Marine Harvest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海产品供应商,也是 Lawson 跟踪引擎3.0的试点客户。Marine Harvest 的养殖鲑鱼和鳟鱼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三分之一,在二十多个国家设有养殖点,产品畅销七十多个国家。

除了使内部及全球跟踪和追溯流程实现自动化,新的 Lawson 跟踪引擎解决方案还能帮助质量和食品安全经理们持续改善业务流程。例如,该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实时监控内部生产流程,识别潜在原料问题,从而能够在产品出厂前对事件或问题做出响应。

同时,Lawson 跟踪引擎能够简化针对当前美国和欧盟食品安全规定的合规性操作,还提供了帮助用户根据将来的要求进行相应调整的工具。例如,它提供了帮助自动生成产品质量和可追溯性报告的工具,可以减少编制审计报告所需的时间。当发生特定食品安全事件时,它还能帮助公司迅速提供产品追溯线索和历史记录。

“39% 的顾客从根本上并不相信消费产品公司在召回产品时会考虑消费者的较大利益,” Lora Cecere 在 2007 年 6 月 28 日的 AMR 研究报告中说,“保护品牌,是你必须要做的事情。”“可追溯性和产品标签操作方式的转变能够提高顾客对品牌的信任度,提升品牌所展示的价值。”

Lawson 软件食品饮料市场总监 Vicki Griffith 说:“在今天受高度关注的食品安全环境中管理风险,要求不仅仅限于能在全球范围内跟踪和追溯原料。我们的跟踪解决方案帮助食品饮料企业提高业务流程透明度,使他们能够在产品到达顾客之前解决质量问题,从而增强竞争优势。Lawson 的可追溯性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全球范围内各种类型的食品饮料企业的需要。”

罗盛软件简介

30多年来,罗盛软件(Lawson Software 纳斯达克:LWSN)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行业特色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Lawson 软件为全球40个国家来自制造、分销、维修及服务行业的4,000 个用户提供软件及服务解决方案。Lawson 的解决方案透过简化流程、减少成本及加强企业运作效能,帮助用户简化企业架构及运作。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lawson.com/

关于公司未来展望的注意事项说明:

本新闻稿内含之公司未来展望说明包括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此未来展望说明表示 Lawson 软件及其管理层的意向、信念及现在的期望,但并不代表对未来的结果有任何保证,其中所牵涉的风险与不确定性,皆可能引起实际结果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本公司并没有责任对将来的每件事件及状况在未来展望说明中做出修订。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可能引起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但不限于:Lawson 软件预计由于合并后出现的发展及利润发展机会的不确定性;软件行业的不确定性;全球军事矛盾;美国出现的恐怖袭击及由于这些袭击出现的其它活动;公司对针对行业出现改变;行业竞争加剧。关于这些说明事项,以及可能使其与实际结果及状况产生出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公司皆已在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Form 10-Q 文件中的最新年报内列出。Lawson 没有责任更新此新闻稿中任何前瞻性的资料。

消息来源:罗盛软件
相关股票:
NASDAQ:LW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