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 Lawson 服装业 QuickStep 方案支持采购公司更快实现价值

2011-04-21 11:07 4751

新加坡2011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awson 软件今天宣布推出 Lawson 服装业 QuickStep 最新版本。这是一个预配置的企业软件,旨在帮助 Lawson 服装业客户更快地部署软件并更快地实现价值。新版本包括两个变体,都针对服装行业进行了大量改进。第一个是 Lawson 服装业 QuickStep,服务对象是加工企业,或者兼有加工和采购的企业。第二个是 Lawson 服装采购 QuickStep,服务对象是自有品牌商 -- 自行设计、采购、分销,但是不从事服装加工。

Lawson QuickStep 解决方案将 Lawson 服装业的特定功能与公司对于采购、分销、加工和销售的深刻理解融为一体。它基于 Lawson 在全球为众多客户实施软件所积累起来的专业知识。今天推出的全新的服装业 ERP 系统基于最新版的 Lawson M3 企业管理系统,Lawson M3,版本10.1。Lawson 的 QuickStep 方案能够支持服装采购企业和加工企业70%以上的核心流程,而无需做太大的变动,这样就可以将传统的企业软件实施时间缩短50%。这样一来,Lawson 就帮助客户降低了企业软件部署的复杂度,节省时间和开支,最终为客户实现更快的投资回报。

Lawson 服装业 QuickStep 为中型服装企业提供了行业特定的功能。它能够满足自有品牌商 -- 设计、采购、分销,但不加工产品 -- 的特殊需求。方案还为服装采购业产品经理和计划员提供了定制的全新角色和菜单。

同时,Lawson 服装业 QuickStep 还支持服装加工企业或者兼有加工和采购需求的企业。Lawson 服装业 QuickStep 的最新版本包含了许多应用改进:

  • 先进的成本测算和定价工具箱,帮助商家根据替代供应方法更加有效地进行采购。
  • 批量订单处理,包括创建批量订单协议和批量订单跟踪的工具。
  • 新的发货合并和分拆流程,让销售和分销能够更加灵活地创建和管理发货。
  • 支持根据汇总水平进行发票匹配的新资源,如根据款式匹配。
  • 全新的包装管理功能,加速产品运输和接货,帮助减少重新包装、重新标签和处理成本。该新功能企业改进对托盘,盒子和 SKU 的处理,并提供关于库存更加精确的信息。
  • 额外的信用限制功能,帮助企业改进客户信用管理,避免延误需要立即发货的订单。

“Lawson QuickStep 解决了客户面对的两大挑战 -- 对于行业特定功能的需求以及快速部署的需求,”Fredric Champalbert,Lawson 服装和食品饮料总经理说。“Lawson 服装业 QuickStep 和服装采购 QuickStep 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一套拥有、实施和使用都更为简便的软件改进运作,实现增长。”

关于 Lawson 软件

Lawson 软件是一家企业软件的全球供应商。我们为特定加工/分销行业的客户提供业务应用软件、维护和咨询。我们专注的领域包括健康、服务、公共部门、设备服务管理和租赁,生产制造和分销,以及消费产品。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包括企业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业智能,资产管理,企业业绩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管理,生产运作,业务项目管理和行业定制应用。我们的应用帮助客户将关键业务流程自动化并集成,以便他们更加紧密地与伙伴、供应商和员工协作,降低成本并提升业务或运作表现。Lawson 的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并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主页为 www.lawson.com。Lawson 在瑞典 First North 交易所挂牌,Remium AB 是保荐人。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有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代表了 Lawson 软件及其管理层的意图、信念或目前的预期。这些前瞻性描述不是对未来结果的保证,涉及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造成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表述的可能结果有重大差异。公司没有义务根据未来发生的事件对前瞻性陈述进行修正。可能造成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软件行业的不确定性;递延收入确认时间和条件的不确定性;竞争加剧;外汇汇率变动的影响;全球衰退的继续和信用危机;Lawson 成功整合 HealthVision 的能力;公司目标行业情况的变化;未来诉讼的结果和公司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的10-K年报上列明的其他风险因素。Lawson 没有义务更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信息。

消息来源:罗盛软件
相关股票:
NASDAQ:LW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