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盛软件宣布推出亚马逊网络服务架构上的全功能 ERP

2010-06-23 15:08 5374

-- 灵活的计算能力

-- 完全的机房外管理

-- 包含云服务的定价

-- 购买前测试软件的新方式

上海2010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罗盛软件 (Lawson Software,纳斯达克:LWSN)近期宣布推出运行在亚马逊灵活计算云(亚马逊 EC2)架构之上的核心 Lawson 企业管理系统和 Lawson 人才管理套件。该产品将包含在 Lawson 外部云服务方案中,也是公司全新 Lawson 云服务组合中的一部分。

对于寻找一个更加经济、灵活和便于部署的全功能企业软件的中型企业而言,Lawson 外部云服务无疑是理想之选。通过使用亚马逊 EC2,Lawson 可以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提供全功能企业软件。此外,亚马逊 EC2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海量计算能力也为 Lawson 的客户提供了一个世界级的经济适用的基础架构。

Lawson 外部云服务方案还具备 Lawson 试运行功能,改变了 Lawson 演示产品的方式和客户购买 ERP 软件的方式。Lawson 试运行可以让客户在决定购买产品之前,先把自己的业务流程和数据在软件中免费试运行14天。Lawson 试运行让客户亲眼看到示范的产品和最终安装的产品完全一样,从而增强其信心。Lawson 试运行与 Lawson 两个最新且最富创意的产品同步推出:Lawson S3 Lawson 智能办公室和 Lawson 企业搜索。

“Lawson 外部云服务使用户的 ERP 完整体验更加简单、快捷和良好”,杰夫.康博特,Lawson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说。“我们简化了用户注册、使用、升级,甚至支付 Lawson 全功能企业软件的过程。这对于那些担心现场安装复杂耗时,数据中心昂贵低效,IT 人员人浮于事,软件维护升级耗力费时的首席财务官和首席信息官而言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亚马逊网络服务对于和 Lawson 软件合作,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新一代的应用软件感到非常兴奋,”泰瑞.威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伙伴关系总监说。“通过 AWS 可以高度扩展的计算架构,各类组织可以申请云端的计算能力、存储和其他应用服务,而且只需根据实际用量付费。有了 AWS 云端的 Lawson 软件,客户对于企业级软件应用有多了一种选择。”

Lawson 外部云服务将软件应用的部署和设置自动化。这意味着企业可以根据交易需求峰值配置其环境能力,或者在收购兼并别的企业之后增加系统规模。客户还可以申请临时扩容,在系统上线之前进行测试,甚至可以对新的业务流程建模以确定潜在的业务影响。

对于选择在 AWS 云端运行 Lawson 外部云服务中的 Lawson 新产品的客户而言,他们还可以选择不同的支付形式。Lawson 灵活注册方案允许客户在注册期满时将注册许可变成永久许可。客户可以根据其需求和预算选择最合适的部署模式和许可模式,而 Lawson 则通过 AWS 为客户运行、管理和维护软件。

Lawson 外部云服务包括 Lawson 旗下三大产品线 -- Lawson S3企业管理系统,Lawson M3企业管理系统和 Lawson 人才管理。Lawson 人才管理注重人力资源集中的企业,为他们提供无价的劳动力数据。它可以帮助企业和雇员通过业绩管理和业绩评估将员工信息与企业战略直接关联起来,从而挖掘出更大价值。

“这一方案包括财务、人力资源、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和其他核心流程。这些绝对不是小厂商提供的精简版本,也不是其他供应商提供的通用型版本。这是用户完全可以在其数据中心部署的产品,只不过现在可以在机房外部署,并通过 AWS 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运行和访问。”康博特说。

通过使用 AWS,Lawson 能够让客户真正拥有并控制其软件。Lawson 的客户可以通过共享亚马逊 EC2架构降低成本,但无需和其他客户共享软件。Lawson 外部云服务可以让客户自由选择最能满足其需求的客户化程度。该灵活性让用户保留了业务或企业的独特性。AWS 为 Lawson 提供了根据总体需求扩展的计算能力,而用户只需为实际使用量买单。“

“我们的客户希望得到的是自己的软件,而不是通用型软件,”康博特说。“通用型软件对供应商有利,但是不一定对客户有利。我们的客户希望选择软件、部署的方式以及最合适的维护日程。云计算的进步,虚拟化技术和 IT 管理任务的自动化让我们可以更加经济高效地提供并管理单一实例运营,而价格也在客户承受能力之内。这是企业软件部署的一场进化。”

司哥特县(Scott County),Lawson 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一个客户,是较早搬迁到亚马逊 EC2上的 Lawson 客户之一。司哥特县从2007年起就使用了 Lawson 管理服务。现在它让 Lawson 将其 S3应用搬到 AWS 上,以备灾难恢复。“我们经过测试发现它安全、可靠和保险,Lawson 也让搬迁到 AWS 的工作简单方便,”凯文.艾利斯沃斯,司哥特县的首席财务官说,“当我们认识到让 Lawson 在 AWS 上为我们运营灾难恢复的好处后,我们就成为了虚拟化技术的先锋。我们问自己,‘为什么不这么做呢?’这让我们对于技术的投资获得了较大的回报。”

关于罗盛软件

罗盛软件(Lawson Software,纳斯达克:LWSN)为40个国家的健康、制造、分销、维护、公共部门和服务部门的4500名客户提供软件和服务方案。Lawson 的方案包括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计划、客户关系管理生产资源规划、企业资产管理和定制的行业方案。Lawson 方案帮助客户理顺流程,降低成本,并提升管理或经营水平。Lawson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在全球有分支机构。Lawson 的网站为 http://www.lawson.com

关于公司未来展望的注意事项说明:本新闻稿内含之公司未来展望说明包括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此未来展望说明表示 Lawson 软件及其管理层的意向、信念及现在的期望,但并不代表对未来的结果有任何保证,其中所牵涉的风险与不确定性,皆可能引起实际结果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本公司并没有责任对将来的每件事件及状况在未来展望说明中做出修订。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可能引起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但不限于:Lawson 软件预计由于合并后出现的发展及利润发展机会的不确定性;软件行业的不确定性;全球军事矛盾;美国出现的恐怖袭击及由于这些袭击出现的其它活动;公司对针对行业出现改变;行业竞争加剧。关于这些说明事项,以及可能使其与实际结果及状况产生出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公司皆已在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Form 10-Q 文件中的最新年报内列出。Lawson 没有责任更新此新闻稿中任何前瞻性的资料。

消息来源:罗盛软件 (Lawson Software)
相关股票:
NASDAQ:LW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