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ne Cumming 出任 Lawson 亚太区时尚部门总监

2009-09-02 23:58 3893


-- 新的任命深化了 Lawson 在亚太区的时尚行业聚焦

香港2009年9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罗盛软件(Lawson Software, 纳斯达克:LWSN)日前宣布,Shane Cumming 将担任 Lawson 亚太区时尚部门总监。Cumming 将负责亚太地区 Lawson 时尚行业的销售和战略活动,支持 Lawson 在区域内基于核心行业进行集中整合的目标。他向 Lawson 总经理和亚太区常务董事 David Hope 直接汇报。

Cumming 于2002年加入 Lawson,在此之前曾担任大中华区总监。“Lawson 在服饰鞋类 ERP 软件业中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在亚太区有众多声名卓著的时尚行业客户,”Cumming 说。“我期望在我任职期间,亚太区域的时尚业务将获得进一步发展。”

“时尚行业富有活力和独有的特点。Shane 在这一领域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我相信他有能力在新职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Hope 说。

在加入 Lawson 之前,Cumming 就职于一家初创公司为期两年,负责建立集成电子帐单呈递和付款业务。在此之前,他还曾就职于 IBM,并且从1993年开始在亚洲工作和生活。作为 Lawson 亚太区时尚业总监,他将领导一支由销售、市场、咨询职能组成的团队,致力于发展整个亚太区内的时尚业务。

Lawson 时尚行业的客户包括 TAL 集团、Elegant Prosper、Getz Bros、R.M.Williams 和 Brandix。

Lawson 近期宣布,其在 FY10 的最新战略方向是:基于主要行业(如时尚、食品饮料、设备服务管理和租赁、制造与分销、医疗保健和政府部门),对其组织结构加以整合。

关于罗盛软件

罗盛软件(Lawson Software, 纳斯达克:LWSN)向 4500 家客户提供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这些客户遍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横跨多个行业部门,包括设备服务管理和租赁、时尚、食品饮料、医疗保健、制造和分销、公共部门(美国)、服务行业和战略性人力资本管理等。Lawson 软件在全球范围内向客户提供企业软件、服务和支持,主要集中在三大领域:服务、贸易和制造/分销。Lawson 解决方案包括企业绩效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计划、客户关系管理、制造资源计划、企业资产管理和行业定制应用程序。Lawson 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简化流程、降低成本、改善业务或运营绩效,从而简化业务运营和组织结构。罗盛在全球均设有办事处,总部设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敬请访问 Lawson 网站:http://www.lawson.com。Lawson 在瑞典的 First North 证交所上市,Remium AB 是其认证顾问。

关于公司未来展望的注意事项说明:本新闻稿内含之公司未来展望说明包括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此未来展望说明表示 Lawson 软件及其管理层的意向、信念及现在的期望,但并不代表对未来的结果有任何保证,其中所牵涉的风险与不确定性,皆可能引起实际结果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本公司并没有责任对将来的每件事件及状况在未来展望说明中做出修订。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可能引起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但不限于:Lawson软件预计由于合并后出现的发展及利润发展机会的不确定性;软件行业的不确定性;全球军事矛盾;美国出现的恐怖袭击及由于这些袭击出现的其它活动;公司对针对行业出现改变;行业竞争加剧。关于这些说明事项,以及可能使其与实际结果及状况产生出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公司皆已在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Form 10-Q 文件中的最新年报内列出。Lawson 没有责任更新此新闻稿中任何前瞻性的资料。

消息来源:罗盛软件
相关股票:
NASDAQ:LW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