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婴房发起旧衣回收绿色行动 倡导环保理念从小培养

亚洲领先的婴童服饰用品零售品牌丽婴房在上海地区发起一项“绿色行动”,号召广大消费者捐出闲置婴童服饰参与旧衣回收行动,减少资源浪费,保护绿色地球环境。

上海2014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亚洲领先的婴童服饰用品零售品牌丽婴房在上海地区发起一项“绿色行动”,号召广大消费者捐出闲置婴童服饰参与旧衣回收行动,减少资源浪费,共同为我们的孩子保护绿色地球环境。

一名上海妈妈带女儿来到丽婴房店柜捐旧衣献爱心
一名上海妈妈带女儿来到丽婴房店柜捐旧衣献爱心

婴童服饰汰旧换新频率高,丽婴房率先在母婴行业发起旧衣回收行动。

有孩子的家长们常常到了换季整理衣柜就发愁。孩子长得太快,很多衣服穿一季就穿不下了,许多衣服还很新几乎都没有穿过几次,就再也没有机会穿了。如果直接扔掉未免太过可惜,可二手的衣服也不太适合送人,宝贝旧衣的去处,成了不少父母长辈的一块心病。

丽婴房集团总经理张育韶表示,“婴童服饰的特殊性,决定了它的汰旧换新频率要比成人装更高。为此,我们丽婴房觉得有责任和义务,在母婴行业率先为那些家中有宝宝旧衣却回收无门的消费者提供适当的回收途径。”

本月15日起,丽婴房正式在母婴行业发起旧衣回收“绿色行动”,上海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带着家中孩子穿不下的旧衣到丽婴房所设置的指定回收点,投入绿色旧衣回收箱,丽婴房将通过专业机构对回收的旧衣进行后续分类整理、消毒杀菌、爱心捐赠及资源循环再利用。

门店先行,全员参与,社区共建,专业追踪,多方携手成就环保公益。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参与,此次丽婴房在上海65家街边门市设立旧衣回收点,覆盖了除崇明三岛以外的全部行政区。同时,在位于七宝的丽婴房总部大楼放置回收箱,鼓励办公室员工及总部大楼内的其他企业员工共同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丽婴房的旧衣回收行动,还得到了上海七宝镇社区建设工作党委的大力支持,并经由他们将绿色环保回收箱放到16个街道内,向所在社区的20,000户居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这一公益行动。

丽婴房经过审慎评估及实地考察,确定将旧衣回收的后续事宜执行交由专业从事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的上海缘源处理,回收到的旧衣将被集中起来,经过一系列整理、消毒杀菌等各项流程,确保符合捐赠要求的将通过慈善机构捐赠到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而一些针织类的外套毛衣等,将拆线后通过上海各社区爱心毛衣编结社里爱心妈妈们的巧手,重新编织成衣再用于帮困扶贫,部分实在无法捐赠和拆解的衣物将进入无害纤维化处理,用于再生材料和再生能源。

抗震救灾、扶贫帮困、教育援建,旧衣回收,丽婴房的公益事业脚步从未停止。

丽婴房始终坚持“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公益事业是丽婴房所长期坚持的一份企业社会责任,参与抗震救灾,积极扶贫帮困,关怀贫困母婴,援建少数民族教育事业等等,公益事业的脚步从未停止。多年来,丽婴房向弱势群体及贫困母婴捐赠物资累计超过千万,六座由丽婴房援建的少数民族小学教学楼也在云南、广西、新疆等地为当地数千学生改善学习环境。就连上海总部大楼的建设,也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贯彻到整个建造过程中,作为闵行区第一座“绿色”全钢结构的建筑,不仅建设过程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比钢筋混凝土少约20%,且使用过程中秏也能持续降低消耗,节约能源。

今年的绿色行动,是丽婴房支持爱心公益、保护环境的一项全新举措。借由此次行动,丽婴房不仅帮助那些家中有宝宝旧衣找到了专业可靠的回收途径,有效保障旧衣的回收再利用,减少浪费,更重要的是,丽婴房探索了一条环保理念从小培养的新思路,鼓励家长与小朋友一起参与绿色行动,将公益爱心的种子播洒进每一个小朋友的心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87

消息来源: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