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婴房成为首个加入BCI的中国婴童品牌

2020-08-01 15:51 10892

上海2020年8月1日 /美通社/ -- 丽婴房凭借良好的供应链管理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实践,于2020年8月正式成为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简称BCI)的会员,成为首个加入该协会的中国婴童品牌。丽婴房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不仅仅是对生存环境的思考,更是付诸行动地对环境的保护,为此丽婴房与BCI(良好棉花)合作,共同改善全球棉花种植状况。此次合作帮助丽婴房更进一步实现全球化发展,期望未来真正实现有孩子的地方,就有丽婴房

BCI(良好棉花)覆盖从农田到时尚和纺织品牌的全线供应链,是全球最大的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的国际性会员组织机构,它的意义在于使全球棉花的生产更有利于棉农,更有利于环境,更有利于整个棉花产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目前,BCI与全球超过210万棉农合作,拥有1800家会员组织单位,覆盖组织从农场到时装、纺织品牌及民间社会组织,推动实现棉花产业走向可持续发展。


丽婴房承诺到2024年采购60%的更可持续棉花,逐步增长使用再生或其它可持续来源的材料,将集团供应链的环境损益降低。Better Cotton(良好棉花)在供应链中遵循Mass Balance(进出库平衡)原则,做到高效利用水资源、关注土壤和自然栖息地的健康、减少最有害化学物质的使用并尊重劳动者权利和健康。


丽婴房作为中国婴童用品行业的一员,深刻地体会到棉花生产对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棉花产业的种植环境及棉农的生存环境都与我们有着密切的关系。未来,丽婴房将一以贯之,保持和发展良好的环保、社会及企业管治水平,与上下游伙伴共同打造更健康、绿色的良性纺织生态圈。丽婴房自1971年创立以来,本着“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的经营理念,始终专注于为儿童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满足0-8岁宝宝的成长所需,致力打造以爱陪伴的婴幼童品牌。丽婴房始终相信,可持续的时尚和设计能够引领童装行业未来的发展。

消息来源:丽婴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