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为爱前行 践行公益守护健康未来

-- 2020香化协会爱心公益行
黑人牙膏
2020-12-16 09:00 3689
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黑人牙膏参加了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组织的贵州爱心校服公益活动,深入地处贵州省最南端的荔波县,了解当地学校学生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带来这个冬季最温暖的关爱,希望孩子们成长的路上拥有更多陪伴。

广东中山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又是一年接近尾声,虽然今年的冬日格外寒冷,但是因为有了更多的关爱守护和温暖的力量,让我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盼。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黑人牙膏参加了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组织的贵州爱心校服公益活动,深入地处贵州省最南端的荔波县,了解当地学校学生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带来这个冬季最温暖的关爱,希望孩子们成长的路上拥有更多陪伴。

来自行业多家企业的代表、协会相关人员等约30人,参加了在荔波县永康小学等四间学校举行的爱心校服捐赠活动。在捐赠仪式上,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冯锐主任代表协会致辞,感谢积极参与协会活动的企业,以及为本次捐赠活动顺利开展做了大量辛苦工作的相关部门及人员。

图一:为爱心企业代表赠送证书
图一:为爱心企业代表赠送证书

温暖孩子们的心 守护祖国的未来 

黑人牙膏志愿者同其他企业代表一起,与学生们交流,向他们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荔波县隶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广西两省的交界处,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今年3月,这个位于贵州省大山深处的小县城才刚刚脱贫摘帽,正式退出贫困县行列。但是这里的孩子们生活境况仍然比较艰难,对于他们来说,冬天尤其是难熬的。

志愿者们送去这些崭新的冬衣校服不仅能为他们遮风避寒,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爱和守护。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志愿者们鼓励他们勤学上进,强健体魄,保持对生活的希望,对知识的渴望,对探索的兴趣。虽然寒冬萧瑟,但是因为有爱、守护和期待,孩子们的心是暖的、眼睛是明亮的,脸上洋溢着冬日下最闪耀自信的笑容。

黑人牙膏等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游戏。“这个冬天因为你们的到来,变得特别难忘和温暖”,稚嫩的语言让在场的志愿者们无不感动,更坚定了黑人品牌将公益工作坚持下去的决心。

图二:孩子们参与现场捐赠仪式
图二:孩子们参与现场捐赠仪式

 

图三:爱心企业代表与学生合影留念
图三:爱心企业代表与学生合影留念

疫情特殊时期 关注孩子们的成长 助力国家抗疫

黑人牙膏通过公益行动一路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他们在成长路上保持乐观,不畏生活的艰难,绽放自信的笑容。今年年初,黑人牙膏携手合作伙伴用实际行动温暖关爱清远市边远地区孩子,开展旧衣回收行动,并积极采购新冬衣,让孩子们实现穿新衣过新年的愿望。

过去这一年不无艰难,新冠肺炎疫情已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和健康。今年年初,疫情暴发初期,黑人牙膏第一时间展开行动,紧急调拨资源,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款物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和民众加油。年中,黑人牙膏再次捐赠价值超过100万元的产品,支持湖北、广西、云南当地的复工复产和社区日常防疫。

我国疫情防控仍在进行时,秋冬疫情防控更不能松懈,儿童和老人更是易感人群。黑人牙膏呼吁大家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同时,关注青少年成长,帮助青少年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黑人牙膏也将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社会公益理念,用优质的产品守护消费者的健康未来。

消息来源:黑人牙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