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携手尚品宅配送温暖 让孩子们在冬日闪耀自信笑容

黑人品牌
2020-01-08 10:00 6352
今年,黑人品牌助力合作伙伴尚品宅配“爱尚计划·衣旧有爱”旧衣回收行动,开展环保公益工作,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温暖关爱山区孩子。

广东中山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过新年,人人笑,穿新衣,戴新帽……”2020年的春节脚步日益临近,到处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穿新衣迎新年是每个孩子过年时最幸福的时刻之一。对于山区的孩子们,拥有一件温暖的新衣过新年,更是他们最诚挚的期盼和希冀。

今年,黑人品牌助力合作伙伴尚品宅配“爱尚计划·衣旧有爱”旧衣回收行动,开展环保公益工作,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温暖关爱山区孩子。为了让山区的孩子们“新年穿新衣”,黑人品牌不仅积极号召员工捐赠闲置旧衣转化为爱心资金,还直接认购了一批新衣,送给山区的孩子们。此外,黑人品牌志愿者还携手尚品宅配一同实地走访了山区小学,将温暖和关怀亲手传递给孩子们,让他们在严严寒冬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绽放出冬日最闪耀的自信笑容。

公益新形式 “以废代捐”诠释“衣旧有爱”

“爱尚计划·衣旧有爱”旧衣回收活动于2019年12月拉开序幕,旨在将收集的闲置旧衣回收拆解,将回收所得专款交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购买全新衣物捐赠给在黑龙江、山西、贵州等多个省份、超过1000位的偏远山区孩子。活动通过“以废代捐”将公益模式同环保理念结合起来,倡导全民参与随手公益;在鼓励公益融入日常的同时,全面提升全社会对山区孩子成长的关注,收获更多爱心和支持。

黑人品牌积极组织内部员工自愿进行旧衣捐赠,为活动积累爱心基金。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广泛参与,在其他多个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还收获了广大社会公众的热心支持。通过员工和热心人士们的倡导,鼓励了更多公众参与到活动中来,用榜样的力量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帮助山区孩子达成新年穿新衣的愿望。

黑人品牌公司旧衣回收点
黑人品牌公司旧衣回收点

黑人品牌践行爱无止境 为孩子们描绘美好未来

1月6日,黑人品牌为广东省清远市山湖小学全体学生准备了一批新衣,由公司对外事务部何总监带队,携同尚品宅配前往学校实地探访,给孩子们带去新衣和儿童口腔护理用品等,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新年礼物。探访当天,黑人品牌和尚品宅配在捐赠仪式上亲手把新衣和黑人儿童口腔礼品赠送给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脸庞绽放出发自内心的快乐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

小朋友换上新衣与志愿者合影
小朋友换上新衣与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们现场还与孩子们开心地互动游戏,开展了有趣的口腔保健课堂,教给孩子们实用的口腔护理知识,现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何总监在活动现场表示,黑人品牌希望用爱和关怀帮助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的天地,用知识描绘他们美好的未来。

孩子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孩子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黑人品牌一直在行动

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始终是黑人品牌公益关注的重点。黑人品牌通过开展“黑人洁白缤纷之旅”参观实践活动,“笑容力量刷新未来”图书室捐赠探访活动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无限期盼。

在新的一年里,黑人品牌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回馈社会的理念,不懈其对公益事业的投入,为孩子们的成长带去爱与关怀,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让孩子们闪耀自信笑容。

消息来源:黑人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