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婴房品牌体验店于上海环球港盛大开幕

邀您体验全新的婴童舒适生活
2020-09-25 21:47 10404
2020年9月22日,丽婴房新一代品牌体验店于上海环球港揭开序幕。丽婴房集团董事长林柏苍先生携手上海环球港与利其尔的公司代表共同为新店开幕进行剪彩。

上海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2日,丽婴房新一代品牌体验店于上海环球港揭开序幕。丽婴房集团董事长林柏苍先生携手上海环球港与利其尔的公司代表共同为新店开幕进行剪彩。


 


此次丽婴房环球港体验店融入品牌理念“陪孩子做自己”,设立“移动图书馆”,放入200多册亲子阅读机构推荐的婴幼儿绘本,供小朋友选读,打造一个温馨恬静的购物场所,回归亲子之间最自然的陪伴关系。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婴童品牌,丽婴房致力于环保事业与理念,开幕当天开设环保手工DIY课程,教宝贝们如何将自己的旧衣服改造成有趣的小物件,启蒙孩子的创造力与感知力,为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


丽婴房(les enphants)创立于1971年,致力于打造“以爱陪伴成长的婴童舒适生活品牌,本着“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的经营理念,50年始终提供高品质的儿童内衣、外出服饰、寝具棉品、母婴用品,满足0-8岁宝宝的成长所需。并逐步走向全球,真正实现“有孩子的地方,就有丽婴房”。

丽婴房,陪孩子做自己!

消息来源:丽婴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