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婴房2019上海国际时尚fashion show登场:掀起童装新风潮

2019-12-04 09:08 7806
12月1日,2019上海国际时尚fashion show在静安800秀场圆满落幕,经典婴童品牌丽婴房les enphants透过可爱的小模特为本次时装秀带来:传承匠心、典雅象、自在象三大系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2月1日,2019上海国际时尚fashion show在静安800秀场圆满落幕,经典婴童品牌丽婴房les enphants透过可爱的小模特为本次时装秀带来:传承匠心、典雅象、自在象三大系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传统与现代的对话,艺术的交融与重塑,高端优雅融合自然稚气,开拓儿童服装的时尚蹊径。

YUAN系列 -- 当传统文化遇见新生

YUAN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古文化中别具祝福涵意的纹样被作为设计元素,融入到孩子的衣物中,演变为穿在身上的祝福,深受大家的喜爱。丽婴房在此次发布会上还展示了YUAN 系列2020年春夏新品,以其前卫的现代设计,对话中国古文化,传统遇见新生,在秀场上爆发时尚迷人魅力。

YUAN系列
YUAN系列

典雅象,自在象系列 -- 萌宝来袭,活力不可挡

典雅象系列延续了丽婴房一贯安全、舒适、优雅的设计概念,以清新的主色调缀以碎花,甜美又梦幻的城市小公主,与沉稳温暖的小小绅士,一甩秋冬冷冽,演绎都市童话。

自在象系列的设计以时尚的北欧风为主导,简约的款型以及舒适好活动的细节,让孩子能尽情自在地探索自然,缤纷色系堆叠出俏皮的穿着,充满童趣的细节设计,打造清爽的时尚感。

自在象系列&典雅象系列
自在象系列&典雅象系列

丽婴房集团董事长林柏苍先生强调,丽婴房自1971年创始以来,专注婴童行业,不忘初心坚持做有温度的产品。给宝宝提供安全、舒适的服装是丽婴房永续经营的发展理念,陪孩子做自己!

走秀秋冬款,丽婴房全国门店均有销售
走秀秋冬款,丽婴房全国门店均有销售
消息来源:丽婴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