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国际基金会助力开展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

百特国际基金会捐赠10万美元,携手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开展此项目
2014-08-27 09:00 8360
8月26日,百特国际的独立慈善机构 -- 百特国际基金会宣布携手倡导社区健康的非政府组织—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正式启动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百特国际基金会捐赠10万美元,开展针对老年人跌倒的预防及干预工作。

上海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8月26日,百特国际的独立慈善机构 -- 百特国际基金会宣布携手倡导社区健康的非政府组织—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正式启动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百特国际基金会捐赠10万美元,开展针对老年人跌倒的预防及干预工作。

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启动仪式
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启动仪式

此项目由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设计、管理和总体实施,将在上海黄浦外滩社区进行首次试点运行,为社区内的老年人提供知识、建议及危险因素评估和干预等。此外,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将在今年陆续拓展到青岛、北京和四川,逾10,000个家庭将从中受益。

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创始人郭小牧说道:“随着中国人口的不断增长,国内60岁以上的老年人人数已逾两千万[i]。目前,跌倒已经成为导致老年人死亡的第四大原因[ii],跌倒风险也随着年龄增加呈上升趋势。因此,老年人更容易因跌倒而受伤或引发其它并发症。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百特合作,共同开展防跌倒项目并将其推广至上海、青岛、北京和四川。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是为解决人口老龄化的社会问题进行的一次有益探索。”

百特大中华区总裁柏胜杰(Sanjay Prabhakaran)表示:“百特国际基金会历来重视在中国扩大优质医疗的可及性,并积极支持公益组织开展有关项目。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延续了百特致力于帮助中国当地社区的承诺和责任。在百特庆祝在华运营25周年之际,该项目的开展体现了百特通过提升医疗标准、扩大医疗可及性和应对社区需求,以满足中国医疗需求的承诺和持续努力。”

多年来,百特国际基金会陆续在中国开展了多项社区支持项目。举例来说,自2013以来,基金会向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捐赠10万美元,在浦东塘桥启动“老年关爱项目”,逾8,000名上海老年人从中受益。此外,百特国际基金会已累计捐赠约500万人民币,为中国儿童关爱和灾难救援提供支持。

在过去的25年中,百特及其员工致力于应对中国患者的医疗健康需求,开展多方合作以提升医疗水平,为患者和当地社区提供持续支持。作为百特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公司致力于应对当地社区的需求。百特通过环境管理、员工志愿者服务、企业捐赠等一系列行动回馈社会。百特的企业社会实践包括提升教育可及性、开展慢性疾病教育、鼓励青年志愿者服务、保护环境等。员工是百特可持续发展事业的重要推动力,每一位员工对百特的长期发展和成功均有贡献。百特的总体目标是为社会、员工和环境提供可持续的价值。

[i] 《社会蓝皮书》,中国社会科学院,2013年12月

[ii]《老年人跌倒干预技术指南》,原国家卫生部,2011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6/0861406111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保险 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