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邦全面推出“可丽耐(R)2.0 时代”

室内设计的新纪元
2014-08-22 10:00 11307
2014年,杜邦全面推出“可丽耐®2.0 时代”。这一概念的推出旨在诠释着可丽耐®崭新时代的到来。

上海2014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杜邦全面推出“可丽耐®2.0 时代”。这一概念的推出旨在诠释着可丽耐® 崭新时代的到来。

步入2.0时代,可丽耐®率先推出创新专利 -- DeepColorTM深色*技术。这是一项由杜邦研究与发展科研室开发出的深色实体面材加工技术,它为用于室内建筑与设计的实体面材提供了更高标准。利用DeepColorTM深色*技术制造的深色实体面材,将拥有较传统实体面材更深邃、更耐久的浓郁色彩,耐刮擦性能更强,减少泛白,更易成型、拼接和精加工。这一创新为设计师们利用可丽耐®的特性打造内部空间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未来可丽耐®还将不断推出其他兼具审美与实用的色彩,以满足室内建筑与设计的多样化需求。

使用可丽耐®黑色技术完成的作品: 幕墙及前台 展示
使用可丽耐®黑色技术完成的作品: 幕墙及前台 展示

可丽耐®的第二大创举是加入无线充电联盟(Power Matters Alliance,以下简称 PMA),同 PMA 其他成员一同致力于将无线充电设备嵌入可丽耐®台面,实现电子设备的无线充电。PMA 主席 Ron Resnick 表示:“作为室内建筑与设计实体面材的杰出代表,杜邦™可丽耐®早已享誉全球。 PMA 和可丽耐®的合作将推动无线充电技术向前迈进一大步:工作台面内嵌无线电源,手机、电脑等可以随时随地实现无线充电。”

可丽耐®结合无线充电技术,手机充电展示台
可丽耐®结合无线充电技术,手机充电展示台

几十年来,由杜邦™可丽耐®打造的台面为无数家庭和公共场所带来了卓越的功能和独特的设计体验。杜邦建筑创新事业部,亚太地区销售总监,刘琳琳女士相信“可丽耐®2.0时代的开启,将不断证明杜邦™可丽耐®技术创新能力的同时也展示了可丽耐®在新的社会要求下的适应能力。” 现在,杜邦™可丽耐®致力于运用可丽耐®满足数字化社会背景下消费者对电子设备全天候待机的需求,将可丽耐®的性能和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79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798-b

消息来源:杜邦建筑创新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