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国际版移动应用

锦江国际酒店宣布推出全新的“Jin Jiang Hotels”国际版移动应用程序。这款崭新的应用程序基于 iOS 移动操作系统,连同其中文版“锦江酒店”应用程序,拓展了锦江国际酒店数字化移动应用端,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更具人性化的指尖操作平台。

上海2014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宣布推出全新的“Jin Jiang Hotels”国际版移动应用程序。

这款崭新的应用程序基于 iOS 移动操作系统,连同其中文版“锦江酒店”应用程序,拓展了锦江国际酒店数字化移动应用端,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更具人性化的指尖操作平台。宾客可快速浏览并高效地预定中国境内所有锦江旗下星级酒店,对于成功下载该手机应用并注册成为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J-Club的用户,还将获得专享的优惠及额外的奖励。J-Club 是锦江国际集团倾力打造的客户忠诚计划,目前拥有超过1,500万名会员。当会员入驻锦江集团旗下的酒店(无论是锦江酒店,还是锦江都城酒店)或是订购旅游产品、机票、汽车租赁服务时,J-Club 会员均可赚取并兑换累积积分。

iPhone屏幕功能截图
iPhone屏幕功能截图

“Jin Jiang Hotels”手机应用的功能和特点:

  • 浏览锦江旗下所有酒店的介绍、设施及其酒店图片;
  • 了解最新的酒店促销和交易信息;
  • 随时随地预订全中国锦江旗下星级酒店;
  • 借助GPS定位功能查找您所在位置附近的酒店,随后直接在搜索结果中预定酒店;
  • 通过该款App注册成为J-Club会员的用户,不但可获得电子优惠券,还可使用J-Club电子会员卡快速浏览帐户信息和计划更新。

“随着‘锦江酒店’中文版应用程序的成功推出,我们又开发出国际版应用程序,这将为我们的酒店带来更多业务。该款应用程序有利于促进外籍宾客和酒店之间建立一种良好的互动关系,从而满足他们精准搜索和就近入住的需求,让客户体验更加便捷、高效的酒店预订服务。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将酒店业务向海外市场进行拓展,无论是从行业还是从时代要求的角度来看都是十分必要的。”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表示。

目前,为配合“Jin Jiang Hotels”应用的正式上线,锦江国际酒店推出了限时促销活动。当用户通过手机应用注册成为J-Club会员时,不但可获得价值人民币200元的电子优惠券,还可参加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免费入住锦江酒店一晚。成为J-Club会员后,在锦江星级酒店每消费1元人民币即可积2点J-Club积分。除原先赚取的积分外,会员还可享受专属优惠,即每次通过该手机应用预定房间还将获得额外的2,000点积分和价值人民币200元的电子优惠券。活动截止日期至2014年9月30日。

此应用程序可以登录https://itunes.apple.com/cn/app/jin-jiang-jiu-dian/id725186313?l=en&mt=8或从 App Store进行免费下载。

欲了解本次促销活动详情,请访问: http://www.jinjianghotels.com/promotion/detail/11946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3/0861405725

消息来源:Jin Jiang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