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S 宣布高层领导团队人事变动

CHS Inc.
2014-08-12 15:08 8584
CHS Inc.宣布农业业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ark Palmquist将从8月31日开始离开该公司,现任 CHS 战略领导团队成员Shirley Cunningham 则将出任农业业务和企业战略方面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明尼苏达州圣保罗2014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美国领先的合作社和全球能源、谷物与食品公司 CHS Inc. (NASDAQ: CHSCP) 今天宣布,农业业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克-帕姆奎斯特 (Mark Palmquist) 将从2014年8月31日开始离开该公司,去一家澳大利亚谷物公司担任高层领导职务。现任 CHS 战略领导团队成员雪莉-坎宁安 (Shirley Cunningham) 则将出任新职务 -- 农业业务和企业战略方面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帕姆奎斯特将从2014年10月1日开始成为澳大利亚悉尼 GrainCorp 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CH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尔-卡萨尔 (Carl Casale) 表示:“我们祝贺马克能够得到这个新机会,并且感谢他为 CHS 及其前身组织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为 CHS 工作的35年职业生涯里,他为推出和建设 CHS 全球平台,以及发现 CHS 谷物和食品业务的众多发展机会发挥了重要作用,而这些机会能够为 CHS 这家合作社的所有者们创造价值。”

在2013年作为企业战略执行副总裁加入 CHS 的坎宁安将继续领导公司的企业战略职能部门以及新近进行协调调整的农业业务平台 -- 该平台现在包含国际、北美和农学三大业务部门。卡萨尔说:“雪莉为职责扩大后的职位带来了大量的全球战略和企业经验。在雪莉的领导下对我们的农业业务和企业战略平台进行协调调整,将让我们打下良好基础,为 CHS 所有者们实现持续增长。”

新任命的 CHS 农业业务平台领导人包括:

  • 国际高级副总裁斯特凡诺-雷托尔 (Stefano Rettore),负责 CHS 南美、CHS 亚太和 CHS 欧洲业务
  • 北美谷物营销和加工与食品配料高级副总裁加里-安德森 (Gary Anderson),负责北美谷物营销、终端码头和运输、业务发展、加工和食品配料以及乙醇制造
  • 农学副总裁瑞克-杜谢克 (Rick Dusek),领导作物营养剂供应和贸易、北美作物营养剂和农学活动,这方面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将在未来推出

坎宁安还会继续负责 CHS 信息技术、人力资源、企业战略和营销与传播职能部门。她将于2014年9月1日履新。

消息来源:CH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CHSC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