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genSi 亚洲事业获得发展动力

rogenSi
2014-08-12 09:00 6564
rogenSi 会在这个马年证明自己的亚洲事业得到了成功发展。对 rogenSi 培训和咨询解决方案的需求有所增长,而这得到了亚洲地区需要培养销售和领导力领域的管理人才的强力推动。

悉尼2014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rogenSi 会在这个马年证明自己的亚洲事业得到了成功发展。对 rogenSi 培训和咨询解决方案的需求有所增长,而这得到了亚洲地区需要培养销售和领导力领域的管理人才的强力推动。

从2007年开始,rogenSi 就以香港为亚洲基地,并以此在新加坡成功开展业务,现在该公司已经准备在战略层面上进行亚洲业务的拓展。

到这个月,rogenSi 总监和全球销售专家大卫-麦克默多 (David McMurdo) 将立足于新加坡,领导全亚洲的销售业务的发展。

他到亚洲地区任职将会让已经非常强大的亚洲顾问和专员团队如虎添翼,而这个团队由 rogenSi 亚洲地区董事总经理杰拉德-塔珀 (Gerald Tapper) 领导,杰拉德-塔珀对此评论说:

“亚洲地区的公司如今雄心勃勃,它们渴望发展壮大,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全球市场因此变得更加变幻莫测,而训练有素的业务经理和领导人也因此变得供不应求。rogenSi 近年来在亚洲的发展经验已经让我们了解到,亚洲可以为我们带来良好的发展机会,让我们能够真正地帮助组织机构和它们的领导人实现其业务目标。”

rogenSi 全球首席执行官马克-费利克斯 (Mark Felix) 表示:

“rogenSi 基于‘协调、能力和思维方式’的‘公式’开展业务,这在亚洲市场富有成效,现在这个市场拥有大批人才和想要实现成功的强大动力,如果驾驭得当,这能帮助创造不凡业绩。”

点击此处可以观看大卫-麦克默多进行介绍的短片。

垂询详情,或联系 rogenSi 亚洲事业部,请访问:http://www.rogenSi.com/asia

rogenSi 是一家根基稳固的培训和咨询公司,通过设在伦敦、纽约、香港和悉尼的地区枢纽开展全球市场业务。该公司专门关注领导力和销售方面的执行工作。

rogenSi 主要是和高层领导人进行合作,帮助确定和从上到下地推行业务战略。rogenSi 公司成员在组织机构的各个层面开展工作,让团队能够和领导力战略相互适应,并发展取得业务成果所需的技能和思维。

rogenSi 的重要人物:

全球首席执行官马克-费利克斯
北美地区董事总经理亚历克斯-雅各布森 (Alex Jacobsen)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董事总经理格伦-普莱斯 (Glenn Price)
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特里-雷诺兹 (Terry Reynolds)
亚洲地区董事总经理杰拉德-塔珀

获取更多信息、案例研究和思想领导力文章,请联系:

全球品牌经理 Rosemary Hayes
电邮:rosemary.hayes@rogenSi.com
电话:+44-(0)207-065-2205
网址:http://www.rogensi.com

消息来源:rogen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