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塞拉利昂矿业公司首船铁矿石从弗里敦港发货

SL Mining
2019-06-21 16:51 9264
杰拉德集团全资子公司塞拉利昂矿业有限公司在今天非常高兴地宣布,该公司满载5.5万吨65%高品位铁精粉的第一船铁矿石在6月16日装港完毕,由MV Cooper号装运从塞拉利昂弗里敦起航,首船货物将向中国市场销售。

塞拉利昂隆萨尔和伦敦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杰拉德集团(GERALD GROUP)全资子公司塞拉利昂矿业有限公司在今天非常高兴地宣布,该公司满载5.5万吨65%高品位铁精粉的第一船铁矿石在6月16日装港完毕,由MV Cooper号装运从塞拉利昂弗里敦起航,铁精粉品牌名定为"Marampa Blue",首船货物将向中国市场销售,预计第二船MV Ultralaz也将在近期装运近6.2万吨铁矿石出发。


 

塞拉利昂矿业部长Rado Yoki先生说:“铁矿石出口已经暂停了四年,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Marampa Blue”是来自塞拉利昂的优质铁矿石,它向世界发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国家的商业已经启航了,这是塞拉利昂采矿业的重要一步。”

杰拉德集团兼塞拉利昂矿业公司董事长Craig Dean先生表示:“塞拉利昂矿业公司的第一船铁矿安全地驶离弗里敦港,这是值得骄傲的一天,也是塞拉利昂矿业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样地,我要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包括我们的所有员工和项目承包商,他们一直致力于恢复Marampa矿山的铁矿石生产这一复杂的项目;当然还要感谢塞拉利昂政府,还有当地社区的支持。”

董事长Craig Dean还说:“塞拉利昂矿业公司是杰拉德集团全球投资组合中的重要战略资产。我们的目标是使'Marampa Blue'成为国际认可的优质铁矿石品牌。我们会继续在已取得的进展上再接再厉,让Marampa项目成为可持续和负责任的采矿项目,在此基础上我们会扩大铁矿销售范围,努力向欧洲和非洲市场的客户提供高于65铁品位的高质量铁矿石精粉。”

塞拉利昂矿业公司位于塞拉利昂北部省的洛科港区。塞拉利昂矿业公司从事"Marampa Blue"的勘探、开发和生产,产品为一种65%以上的高品位铁精矿。塞拉利昂矿业公司根据2009年《矿业和矿产法》获得了可更新的大规模采矿许可证,从2017年3月开始,该许可证有效期为25年。当地政府对Marampa项目的大力支持,反映了该项目对当地国民经济的重要性。塞拉利昂矿业公司与杰拉德集团在金属、金融、战略投资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及员工方面的国际专业知识相结合,塞拉利昂矿业公司的目标是在塞拉利昂建立一个可迅速复原并有长期开采的矿山,通过整合采矿、加工、铁路和港口物流来扩大业务,同时在隆萨尔地区的经济和社会稳定中发挥负责任的作用。

消息来源:SL Min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