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为走进青海玉树捐建光伏电站

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4-08-12 08:00 8271

北京2014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全资子公司保定光动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宣布,其捐建的青海省玉树州八一职业技术学校上巴塘附属小学5千瓦光伏示范电站安装竣工,进入全面调试运营。

青海玉树5千瓦项目地处海拔4000米的玉树上巴塘草原上,项目采用光为 250W 多晶光伏组件,充分利用当地优越的光照条件,实现较高的光电转换效率,预计累计年发电量为6500千瓦时。光伏电站的建成,保障了学校教学室、学生及教职工宿舍、图书室、运动场路灯供电,切实解决了牧区学校过去生活用电困难的问题。

光为捐建玉树牧区小学五千瓦太阳能光伏电站
光为捐建玉树牧区小学五千瓦太阳能光伏电站

上巴塘牧区小学的永红校长对此表示感谢:“ 在过去,这都是不敢想的,即使是现在,停电也是很频繁的事。现在好了,感谢光为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光伏发电在高海拔地区即发即用,这对不断改善学生和老师们的学习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首席市场营销官余诗伟先生对此表示:“我很高兴这套太阳能发电系统对牧区小学生的生活会带来根本性的改变,关心教育问题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处于电荒状态的贫困边远学校还很多,我们会将继续履行我们的责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为更多渴求光明的人送去希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56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56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562-c  

消息来源: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