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成立 开启“大香格里拉”环线旅居新体验

2020-08-11 12:12 9042
洲际酒店集团(IHG)旗下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于2020年7月1日正式成立。由包括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巴塘假日酒店及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筹备)在内的四家品牌酒店组成。打造滇西滇藏至川西川藏的“大香格里拉”旅居环线。

云南丽江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IHG)旗下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于2020年7月1日正式成立。酒店群由包括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巴塘假日酒店及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筹备)在内的四家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组成。其中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将于2021年初正式启幕,串联其他三家酒店,共同打造滇西滇藏至川西川藏的“大香格里拉”旅居环线。

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总经理:陈鹏先生
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总经理:陈鹏先生

与此同时,陈鹏先生被洲际酒店集团正式任命为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群的整体管理与运营工作,带领全体团队成员,为全球宾客传递“真正的待客之道”的优悦体验。陈鹏先生拥有二十余年国际品牌酒店管理及运营经验,并已在洲际酒店管理集团任职十余年,他对旅游、酒店行业有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并在提高酒店收入和整体战略规划上有着独到见解。陈鹏先生深谙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服务理念以及核心价值观,善于将每一个品牌的精髓和定位与本地文化相结合,为宾客提供充满真情实意的热情款待以及打造富有迷人当地风情的惊喜之旅。他表示:“涵括一家洲际度假酒店、两家英迪格酒店及一家假日酒店的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布局滇西滇藏至川西川藏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我们希望能为各位远道而来的宾客们提供秉承洲际酒店品牌理念的充满真情实意的热情款待,以及富有当地特色的入住体验。实践业主公司 --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丽江,辐射滇西北及云南,拓展滇川藏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放眼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发展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的正式成立,一定能够为川滇藏旅游及住宿行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香格里拉”环线旅居新体验
“大香格里拉”环线旅居新体验

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以云南丽江为中心,辐射至四川巴塘以及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区。旗下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于2009年开业,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丽江大研古镇南端,酒店将纳西民族建筑特色与现代时尚的设计元素相融合,为宾客打造“知行丽江,洲际人生”的奢适并序之旅。与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一街之隔的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于2013年开门迎客,作为丽江古城内首家国际高端精品酒店之一,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将云南茶马古道文化融入酒店设计细节中,为往来宾客带来充满丽江风情的邻间文化以及本地特色餐饮,打造耳目一新的入住体验。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的巴塘假日酒店于2019年开业,是川藏线自驾进藏必经之路318国道上海拔最低点的巴塘县内,为数不多的国际品牌酒店之一,也成为了宾客们在旅途中休息和储备精力的重要驿站。即将于2021年初华丽启幕的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是“大香格里拉环线”云南丽江至四川巴塘途中宾客们休憩的灵感之所,酒店位于独克宗古城内,将为宾客们奉上茶马古道上另一神秘多彩的文化 -- 藏族文化之风情体验。

关于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为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酒店业务板块中的重要部分,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2004年8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云南省第一家旅游上市企业,滇西北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经营范围涵盖索道、文化演艺、高端酒店、旅游交通、旅行社、旅游纪念品开发销售、餐饮经营等多项业务,现已发展为一家成长性好,赢利能力较强的旅游集团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业务有:索道业务—玉龙雪山索道、云杉坪索道、牦牛坪索道;演艺业务—印象丽江实景演出;酒店业务—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巴塘假日酒店、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等。

玉龙雪山冰川公园
玉龙雪山冰川公园

关于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成员酒店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丽江大研古镇南端。酒店建筑融合现代时尚元素,纳西民族建筑特色,及当地代表性景观,让宾客尽情领略丽江的自然与人文精髓。酒店274 间客房及套房为宾客打造舒适入住体验;时光吧、紫苏美食餐厅、七色光中餐厅,及逸醉茶廊四个餐厅及酒廊为宾客炮制世界各地的珍馐美馔;洲际水疗及健身中心更为钟爱健身的宾客提供释放身心之所。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是丽江古城内的国际高端精品酒店,酒店设计巧妙融合云南茶马古道文化,拥有70间反映马帮生活的主题风格客房与豪华套房,庭院式楼阁古色古香,充满浓郁的民族文化。酒店拥有供应地道东南亚佳肴的茶马餐厅,可品茗观赏茶艺表演的茶驛,以及可会友相聚的专属私享空间,让宾客尽情探索茶马古道的文化精髓。

巴塘假日酒店

巴塘假日酒店地处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中心位置,位于中国最美自驾线路318国道进藏必经之路,平均海拔2580米,是沿途300公里内海拔最低之处。作为巴塘县内唯一国际品牌酒店,酒店拥有设施完备且舒适的135间客房、多功能会议室、甄选美食餐厅和丰富的娱乐设施,是旅途中理想的休憩之所。除了318川藏线沿途秀美高原风景,在巴塘县周边有很多著名景点,如措普沟国家森林公园、海子山姊妹湖和毛垭大草原等。在此休停几日,体验“高原江南,五彩藏香”的巴塘之美,尽享发现自我的惊喜旅程。

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

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西南端,北临龟山公园,与独克宗古城主路相接,西靠景观优美的自然高原松林。酒店拥有99间以“香巴拉月光城”为主题的客房及套房,酒店设计巧妙融入香格里拉邻间文化故事,以藏传唐卡艺术为灵感尽展民族之美。酒店设有3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及1个宴会厅,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当地特色美食体验和与会体验;其中大堂吧空间灵动,全景落地窗幕让宾客尽享独克宗古城的壮丽景观。探寻茶马古道的绚烂文化,寻找“心中的日月”,迪庆月光城香格里拉酒店将带领宾客开启一段别样的香巴拉藏秘邻感之旅。

消息来源: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