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珠宝设计师精湛工艺 绽放中华古典艺术

由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主办及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14年11月21至24日假台北世贸一馆盛大举行。

台北, 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主办及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14年11月21至24日假台北世贸一馆盛大举行。

近年来,台湾珠宝设计上融合了东方传统之美与西方艺术精随,结合成熟专业的金工技术,创作出许多缤纷多元的珠宝款式,令人惊艳。

 

台湾珠宝设计师连绵不断的创作能量与匠心工艺,打造出许多闪耀动人、技艺精湛的珠宝,许多设计师深厚底蕴的文化能量与多元无限的创意巧思,已在珠宝市场上崭露头角、大放光芒,并且在国际上获得许多殊荣与肯定。

这次专门为台湾珠宝设计师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设计师展区,逾40位优秀顶尖的台湾珠宝设计师将在本展中展示各自最新的精巧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带有浓厚的个人风格,并兼具了独特的创意与珠宝工艺之美。

施进条设计师

施进条设计师从事珠宝设计事业至今已超过三十余年,擅长表达「民间情感和自然生态」的融合之美,期间多次以创新的设计获得国际专利,即使是传统题材作品,也能结合现代美学甚至未来思维,打破各种技术与材质的限制,创造一个新的艺术品种,这是他向自然界万物学习的成果,他说:艺术就该像生命一样,随着大自然千变万化。

施进条设计师将以“雅特兰珠宝”在展会中呈献他华丽的作品。

施进条_艳冠群芳
施进条_艳冠群芳

艳冠群芳

凤凰的王者风范,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英挺姿态展现霸主的刚强气度,身披华丽羽翼,回头检视尾羽的艳丽,凤凰回眸并顺势甩动尾羽的力道拿捏恰当,充分表达了力与美。设计师运用多种宝石,特色表现宝石定位,渐层镶嵌与精致的排列,使产品达到艺术的境界。

王月要设计师

在中国市场备受推崇的王月要设计师热爱中华文化,在她的设计领域不脱离文化的精随中,每件作品深具东方色彩,她透过珠宝首饰的诠释,让更多人领略中华艺术的奥妙。由于她自诩为中华文化的传承者,作品极具中国风味,在设计题材上以吉祥涵义为主轴,每一个作品皆根据宝石本身特性作搭配,使作品拥有丰富的张力,成为一幅风景画、一首田园诗或一篇抒情小品文,让收藏者在购买珠宝时,也同时收藏一段故事和历史。

王月要设计师的作品将在“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设计师区展出。

王月要_月色清辉照华颜
王月要_月色清辉照华颜

月下仕女系列-月色清辉照华颜

材质:翡翠、钻石、18K

新月如钩,清辉灿然皎洁,
丽人多姿,立于弯月之下,
纤纤玉手,拨弄琵琶,琴声幽幽而动听,
树梢黄鹂,轻快伴鸣,其音婉转而迷人,
夜幕之中,金梅绽放,款款清香,沁人心脾。

马沅馨设计师

马沅馨设计师受到祖父母北方满清大家族影响,对于宫廷艺术及老件把玩从小耳濡目染,对于她今日的创作影响深远。作品深入具意境、潇洒大器,颇有北方人豪迈之气魄。

马沅馨设计师的作品将在「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设计师区展出。

古典宫廷风

材质:碧玺、点翠、鎏金、珍珠、琉璃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老天珠的现代装饰及点翠古典老件的艺术饰物,
再次带给喜爱老件的艺术同好们不同的感观体验。

马沅馨_清 古典宫廷风
马沅馨_清 古典宫廷风

张钧婷设计师

张钧婷,毕业于台湾大学日文系,后返家承袭双亲的事业。在东方与西方之中,寻求完美的平衡,融合古典传统与华丽创新,用作品说浪漫的故事、传承的故事、永恒的故事。

张钧婷设计师的作品将在“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设计师区展出。

张钧婷_翡翠手镯表
张钧婷_翡翠手镯表

翡翠手镯表

老式玉镯的新生,化身为一只精致的玉镯表。以种水俱佳的玉镯镶上18K玫瑰金制成的手工表,表身即为开关,赋予作品更完整的主体性,不同以往玉镯的形象,同时拥有翡翠的温润之美与珠宝表的精致工艺,是非常实用且华丽优雅的玉镯表。

参展详情,请联络:陈静音 小姐,电话:02-2738-3898。

参观预先登记请至官网: http://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

欢迎加入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社交平台,掌握最新展会讯息及珠宝信息:

脸书(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jewelry

Line 或 WeChat ID: taiwanjewelry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852140435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852140435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8521404359-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8521404359-d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