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重庆--首尔直飞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日起开通重庆-首尔直飞航线。该航线航班号CA439/440,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时间11:10由重庆起飞,首尔当地时间15:40到达;回程于首尔当地时间16:40起飞,北京时间19:30到达。

 

 

北京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4年8月1日起开通重庆-首尔直飞航线。该航线航班号CA439/440,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时间11:10由重庆起飞,首尔当地时间15:40到达;回程于首尔当地时间16:40起飞,北京时间19:30到达。

 

国航乘务员
国航乘务员

作为长江上游地区经济政治航运中心,近年来重庆经济快速发展,带动经贸往来及周边国际线路旅游持续升温。为满足重庆地区旅客日益增长的赴韩需求,国航继北京、天津、成都、杭州之后,开通了重庆与首尔之间的直飞航线,为往来于我国长江上游地区与韩国之间的旅客提供了更多便利,省去了旅客的中转之苦。

首尔是韩国的首都,也是世界十大国际大都市之一。在这个传统与现代和谐共存的城市里,既有景福宫等朝鲜时代的古宫,也有鳞次栉比的摩天写字楼;既有富有韩国特色的传统集市,如仁寺洞、黄鹤洞和长汉坪,也有体现国际潮流的时尚购物中心,如明洞、梨泰院和狎鸥亭洞。此外,首尔还是许多韩国影视剧的取景地。大家还在中国排长蛇队苦等“炸鸡加啤酒”么?韩式浪漫需要来首尔亲自寻觅。

重庆-首尔开航期间,国航还推出该航线特价优惠活动,提前28天登陆国航官网或拨打国航热线95583,预定重庆-首尔往返机票,即可享受1700元起(不含税)的超值票价,让大家飞往那些熟悉的剧中情景,邂逅回忆,与浪漫撞满怀。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30/0861405342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