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 宣布将每次事故赔偿限额提高至4亿美元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2014-07-30 14:59 7491
在7月23日举行的2014年董事会会议上,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决定将每次事故赔偿限额由3亿美元提高至4亿美元,累积赔偿限额由9亿美元提高至12亿美元,该决议将于2015年1月1日生效。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在7月23日举行的2014年董事会会议上,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决定将每次事故赔偿限额由3亿美元提高至4亿美元,累积赔偿限额由9亿美元提高至12亿美元,该决议将于2015年1月1日生效。此外,OIL 使其成员能最迟于2017年1月1日转而采用4亿美元的赔偿限额,以便在其保险计划中加快采用新增1亿美元的赔偿限额。Atlantic Named Windstorm (ANWS)(大西洋风暴险)限额将保持不变,仍为1.5亿美元,只占2.5亿美元的一部分,累积赔偿限额为7.5亿美元。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D. Stauffer 称,提高赔偿限额的决定得到了绝大部分成员的支持,他们在今年5月开展的会员调查中要求增加赔偿限额。Robert D. Stauffer 表示:“我们的成员很清楚,增加赔偿限额将非常有助于他们努力寻求与对全球油气项目开展的重大投资保持一致。我们的成员投资100亿至400亿美元的项目,这并不少见,而我们‘全险’保单为他们从施工阶段至运营整个过程进行无缝化直接投保,无须担心保险范围难题。OIL 的目标是不断发展我们的价值主张,以满足成员的当前需求,而提高赔偿限额正是满足了这种需求。当前赔偿限额增长紧随该公司实现2014年现金股息3亿美元和2013年保费优惠1亿美元之后,较2012年的赔偿限额增加5000万美元。”

关于 OIL 财产保险范围及相关价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il.bm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