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宣布4亿美元分红和首个亚洲会员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2015-03-31 15:06 6469
OIL 于3月24日在 Fairmont Southampton Hotel 召开了2015年股东年会,审批了2014年度财务报表及董事选举事宜。

百慕大群岛哈密尔顿2015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OIL 于3月24日(周二)在 Fairmont Southampton Hotel 召开了2015年股东年会,审批了2014年度财务报表及董事选举事宜。

2014年,OIL 取得了5.517亿美元的承保收入。包括净投资收益和管理费用在内,OIL 在该年度的净收益为7.31亿美元。欲详细了解 OIL 的2014年度财务业绩,请访问 http://www.oil.bm,查看该公司审计后的财务报表。在复审了年末的财务数字之后,该公司股东核准了财务报表,并再度委任毕马威(KPMG)为2015财年的审计员。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董事会已经宣布了总计4亿美元的分红,分配对象为截至2015年1月1日所有登记在册的股东,分两期(2015年6月15日和2015年12月15日)等额支付,以体现OIL持续的财务成功和稳定的财务状况。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D. Stauffer 表示:“Oil Insurance Limited 致力于通过提供条款条件宽松的高额保单限额,为会员提供长期价值,在适当的时候以保费折扣和分红的方式返还超额价值,并且可能会考虑其它附加承保范围来提升会员的整体价值主张。”

该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George Hutchings 表示:“这一年是该公司成立43年以来承保业绩较好的一年。此外,又有两家公司决定加入 OIL。其中一个是首个成为 OIL 会员的亚洲能源公司。”

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董事会进行了会晤并推选 Gerard Naisse 为董事会主席,推选 Roberto Benzan 为副主席。

新任董事会主席 Gerard Naisse 评论说,4亿美元分红体现了董事会致力于回馈 OIL 股东的承诺,并延续了过去几年里数次的价值增长,其中包括2012年保单限额由5000万美元增至3亿美元、2013年价值1亿美元的保费折扣、2014年3亿美元分红以及2015年保单限额再提高1亿美元至4亿美元。

关于OIL财产保险范围及相关价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il.bm

Oil Insurance Limited(OIL)为50多家会员价值超过2.8万亿美元的全球能源资产承担每位会员上限为4亿美元的保险,该公司目前总共提供超过190亿美元的A级财产保险范围。OIL的会员都是实际资产不少于10亿美元且获得“投资级”或同等评级的大中型上市与非上市能源公司。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财产(有形损坏)、风暴、非渐进性污染、钻井控制、恐怖主义、网络、施工和货运保险。OIL所承保的细分行业包括海上和陆上勘探与生产、精炼和营销、石化产品、采矿、管道、电力企业以及其他相关能源业务领域。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