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5届Biomass Pellets Trade & Power峰会将要举行

亚洲前所未有的生物质行业发展和巨大机遇成为关注焦点
2014-07-29 08:00 10315
由管理技术中心 (Centre for Management Technology) 承办的盛会第五届 Biomass Pellets Trade & Power 峰会将在2014年9月23日至25日期间于首尔举行。

新加坡和韩国首尔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管理技术中心 (Centre for Management Technology) 承办的盛会第五届 Biomass Pellets Trade & Power 峰会将在2014年9月23日至25日期间回到首尔举行,届时大会将讨论“发掘中国日本和韩国日益增长的生物质需求”。本次大会将探讨亚洲三大经济体的需求增长,以及澳大利亚、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加拿大和美国生物质颗粒生产商的巨大供应机会。

2014年峰会以关于韩国、日本和中国生物质需求或增长前景的演讲为开始,包括“韩国生物质应用市场发展情况和未来增长预测报告”演讲者为 Korea Wood Pellet Corporation 总裁 Myung-Kyu Lee 先生然后是 Summit Energy Corporation 高级常务董事 Tony Kawabe 先生发布针对“FIT(上网电价补贴政策)、日本生物质电力开发和 Summit Energy 公司糸鱼川生物质发电站 (SMP)”的概述以及安徽国祯生物质发电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永华先生发表演讲“中国生物质发电发展情况 -- 机遇与商机”。

来自于韩国环境部的高级代表将在本次大会上发表至关重要的演讲,主题为“垃圾资源和生物质规章制度案例研究:韩国进口棕榈生物质(固体废物燃料)进行发电 -- 值得参考的关键流程与质量指南”,这旨在清楚地阐明韩国最近已经修改规定,允许本国进口固体废物燃料。

此外,来自韩国发电公司 KOSEP(韩国南东发电)、KOSPO(韩国南部发电)、KOWEPO(韩国西部发电)、KOMIPO(韩国中部发电)和 EWP(韩国东西发电)的代表们还将发表他们对混合燃烧和/或专门生物质发电项目的看法,以及对木屑颗粒/生物质进口的预期。生物质原料供应商 PT Inhutani III (Persero)、PT Trenergy Biomasse Indonesia、CellMark Asia Pte Ltd 与 Green Circle Bio Energy Inc. 还将分享重要的市场分析。

以下活动被专门加入峰会议程:

  1. 关于“木屑及木质颗粒原料运输市场及运费预测”的演讲,由 Drewry Maritime Services (ASIA) Pte. Ltd. 主持发表
  2. 会后研讨会韩国生物质发电市场商业运作
  3. 在导游的陪伴下实地参观和考察 KOSEP 在灵兴岛上的混合燃料发电厂

超过200名代表、赞助商、参展商和特别来宾预计会参加这一“全球生物质买家和供应商见面会”。

垂询详情,请访问峰会网站,或联系 Hafizah 女士,电话:+65-6346-9218。

消息来源:Centre For Management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