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100座具有恢复力城市挑战赛开始报名

100 Resilient Cities 宣布2014年100座具有恢复力城市挑战赛开始报名:诚邀全球各大城市提交申请
100 Resilient Cities 由洛克菲勒基金会发起
入选城市将获得相关资源和支持,以建立应对21世纪冲击和压力的恢复力 -- 申请过程持续至9月10日
100 Resilient Cities - Pioneered by the Rockefeller Foundation
2014-07-24 07:05 7579
由洛克菲勒基金会发起的 100 Resilient Cities 今天宣布,其100座具有恢复力城市挑战赛 (100 Resilient Cities Challenge) 2014年申请过程正式开放。

纽约2014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洛克菲勒基金会 (Rockefeller Foundation) 发起的 100 Resilient Cities 今天宣布,其100座具有恢复力城市挑战赛 (100 Resilient Cities Challenge) 2014年申请过程正式开放。该挑战赛诚邀全球各大城市提交申请,这些城市为应对全球日益城市化所面临的社会、经济和物质挑战做好了准备。入选城市将可获得重大资源,以帮助其更具恢复力。

100 Resilient Cities 总裁 Michael Berkowitz 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我们与全球32座城市开展合作,了解什么让他们如此表现并开始展现他们更具恢复力所采取的措施。我们希望利用过去一年中所学到的一切来确保拥有较佳的城市合作伙伴团队,他们与我们开展合作,相互学习并进一步领导全球恢复力运动。全球日益城市化,城市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所以问题是 -- 城市如何向前发展?”

全球各城市面临着两种明确的趋势。第一,日益增强的城市化:城市人口比例预计从目前的大约50%增长至2050年的75%。第二,城市面临更加频繁和强烈的自然与人为威胁。综上所述,很明显城市需要以不同方式进行思考并开展行动,100座具有恢复力城市挑战赛将帮助各城市实现该目标。

洛克菲勒基金会总裁朱迪斯-罗丹 (Judith Rodin) 博士则表示:“虽然全球各城市无法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突发事件,但可以对其进行规划,从中吸取教训并在事后实现发展。这就是恢复力的关键。100 Resilient Cities 将帮助各城市采取创新型方案,即建立应对作为21世纪特征的物质、经济和社会挑战的恢复力。”

各地城市均可提交申请并接受一系列标准的评审,包括如何解决穷人或弱势群体的需求,他们更易受到冲击和压力的影响。入选城市将可获得:

  • 补助资金,可雇用一名首席恢复官 (Chief Resilience Officer),他将负责恢复重建过程,吸引政府和社会各行各业的利益相关者;
  • 技术支持,以制定反映各城市不同需求的整体恢复力战略;
  • 访问创新型服务平台,旨在协助战略开发和部署。平台合作伙伴来自私营、公共和非盈利机构,他们将在创新型融资、技术、基础设施、土地使用和社区与社会恢复力等方面提供相关工具。
  • 100座具有恢复力城市网络 (100 Resilient Cities Network) 的会员资格,可与其它会员城市分享知识和实践。

如欲报名参与,市政府领导人和主要机构可代表其城市提交申请。垂询详情,或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葡萄牙文、俄罗斯文和西班牙文填写申请(取决于正式规定),敬请访问:http://www.100resilientcities.org/challenge

由洛克菲勒基金会 (Rockefeller Foundation) 发起的 100 Resilient Cities 得到了洛克菲勒基金会的资助并作为一个赞助项目由 Rockefeller Philanthropy Advisors (RPA) 负责管理。RPA 是一家独立的 501(c)(3) 非盈利机构,致力于为其赞助项目提供管理与运营基础设施。

垂询有关 100RC 、RPA 和洛克菲勒基金会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100resilientcities.orghttp://www.rockpa.org 和 http://www.rockefellerfoundation.org/about-us

联系人:

Maxwell Young
电邮:MYoung@100RC.org
电话:+1-646-612-7142

消息来源:100 Resilient Cities - Pioneered by the Rockefeller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