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首推分期付款订机票

2014-07-21 17:13 6870
日前,腾邦国际沈阳分公司联合哈尔滨银行,推出国际机票预订三重优惠。在腾邦国际沈阳分公司刷哈尔滨银行信用卡预订国际机票,可享受三期免息免手续费分期付款,其中持丁香金卡信用卡客户可享受二环内上门刷卡的服务。

沈阳2014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腾邦国际沈阳分公司联合哈尔滨银行,推出国际机票预订三重优惠。在腾邦国际沈阳分公司刷哈尔滨银行信用卡预订国际机票,可享受三期免息免手续费分期付款,其中持丁香金卡信用卡客户可享受二环内上门刷卡的服务。除此之外,刷卡预订国际机票客户,可再享受腾邦国际额外100元的优惠,并获赠一瓶优质的进口葡萄酒。

此次腾邦国际沈阳分公司和哈尔滨银行的合作,是东北首家推出刷信用卡购国际机票享受免息分期付款业务的旅行服务商。分期付款的支付方式,对于青年旅行爱好者非常具有吸引力。

刚刚出来工作就职于IT企业的刘某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刘某从一个月前就着手准备到英国旅行事宜,旅游费用预算大约两万五,而其中机票就需要九千。刘某刚刚参加工作,积蓄不是很多,也不希望给父母增添过多的负担,但出国旅游一直是自己的梦想。这次机票预订,刘某了解到腾邦国际沈阳分公司预订国际机票可以分期付款,便二话不说选择了腾邦国际。

腾邦国际沈阳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从业务数据上可以看出,三十岁以下包括大学生出国旅游的人数呈快速的增长,并且他们更多地愿意选择个性化更强的自助游方式,分期付款预订机票,可能会成为未来一个常态化的方式,而腾邦国际走在了前面。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