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TMC业务系统即将隆重上线

2014-03-19 15:00 6918
腾邦国际日前透露其针对TMC客户的差旅管理业务系统B2G 2.0版本即将上线,这印证了大数据时代下,中国差旅管理市场将从初级阶段中得到了大跨度的进阶,在线化、智能化、专业化成为了撬动差旅管理市场的重要推动力。

撬动大数据时代差旅管理市场

深圳2014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腾邦国际日前透露其针对TMC客户的差旅管理业务系统B2G 2.0版本即将在4月15日上线,这印证了大数据时代下,中国差旅管理市场将从初级阶段中得到了大跨度的进阶,在线化、智能化、专业化成为了撬动差旅管理市场的重要推动力。

随着中国商务旅行市场支出规模的增长及差旅管理普及率的较快提升,差旅管理交易规模不断增长,据劲旅咨询、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联合编制的《2013中国差旅管理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未来5年国差旅管理交易规模有望保持每年20%以上增速,并可能在2017年超过2000亿元,在2020年接近3000亿元。面对着庞大的市场体量和规模,许多旅行服务公司均纷纷投入抢占这个高端市场。国内企业已经逐渐意识到差旅管理在成本优化中的重要性,对差旅政策进行优化规范以降低差旅成本。但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企业自身很难通过传统的差旅产品采购流程中挖掘差旅成本的节省空间,这就需要专业的差旅管理服务商的帮助。

腾邦国际是国内商旅服务的龙头企业,从代理人转换为商旅伙伴的身份,在差旅管理服务上有着丰富的经验积淀,而腾邦国际B2G系统正体现了其在TMC业务的一个质的飞跃。适合企业差旅政策执行和方便企业员工高效快捷预订差旅产品的差旅系统,成为了腾邦国际差旅管理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腾邦国际TMC负责人对差旅管理业务系统的特性和优势做了详尽的介绍:

1. 综合商旅产品一站式采购

腾邦国际B2G系统提供一站式的商旅产品预订服务,综合了腾邦国际全国性的一类政策机票,以及具有竞争力的国际机票、酒店、保险等商旅产品。腾邦国际提供的正规供应商产品,杜绝了在审计上的违规行为。整合所需商旅产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能帮助企业减少多供应商结算麻烦的问题,提高差旅预订效率。

2. 个性化定制差旅政策

区别于普通的机票、酒店预订系统或者主要针对散客预订的综合性OTA网站,腾邦国际B2G系统是基于企业客户的需求、植入细致入微的差旅管理元素开发的。例如,腾邦国际B2G系统可由客户定制个性化的差旅政策,通过不同的审批流程和成本中心的规范,做到对不同的业务部门需求有相应的合理合适的流程和制度。以腾邦国际的一个客户为例,其对销售和客户服务部门,制定了较为灵活宽松的政策,使其可随时应对市场需求,减少退改签,提高出行效率;而对于工程部门、后台行政部门,则制定了比较严格的差旅政策,通过强制其提前采购,限制较高价格等政策,提高其计划性,降低紧急采购,同时有效控制差旅成本,使差旅出行更加规范化。而这些个性化的差旅政策,均可通过腾邦国际B2G系统实现。

3. 专业差旅管理报告输出

差旅管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事项,就是差旅管理报告。腾邦国际B2G系统可每月自动生成巨细无遗的差旅报告,管理层可通过报告看到各个部门、项目的出行成本,甚至细化到每公里飞行的成本计算。通过成本归集和内部预算相匹配分析,管理层可从侧面了解到项目进度和业务效率,可以清楚明晰地掌握差旅相关的所有信息,从而根据报告对差旅计划和政策作出评估、反馈及调整。而这样详细的差旅管理报告,没有一个专业的在线系统是无法高效、精准地做出来的。

腾邦国际差旅管理报告
腾邦国际差旅管理报告

4. 提供专业客服多渠道联动

除强大的技术实力,系统背后有着腾邦国际专业的服务团队做支持,可通过系统PC端、手机移动端、呼叫中心等多种途径进行操作,所有渠道的信息均落到系统作为最终记录载体,以系统为管理中心对差旅审批事项做到可追踪、可追溯,使客户的审批行为更方便快捷。线上系统和线下服务的相互联动,保障流程和政策的真正落地,对企业带来较大价值。

腾邦国际B2G系统将是腾邦国际差旅管理上的一个有力工具,把实践经验进行固化,通过互联网和IT技术进行深度整合与智能化应用,推及到企业客户,把企业客户从差旅管理等同于订票服务的误区中带出来,帮助企业提高商旅管理效率、节省成本。B2G差旅管理业务系统将成为腾邦国际其中一个战略性产品,推动腾邦国际在大数据时代,成为商业服务互联网标杆性的企业,并撬动差旅管理市场,带领行业走向更快速的发展道路。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