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 e-Sportlimousine获准在欧洲上路

采用 nanoFLOWCELL® 传动理念 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 获准在德国和欧洲其它国家上路
nanoFLOWCELL AG
2014-07-18 04:08 7157
采用 nanoFLOWCELL(R) 传动理念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 在慕尼黑经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获批上路。

列支敦士登瓦杜兹和慕尼黑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采用 nanoFLOWCELL® 传动理念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 在慕尼黑经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获批上路。nanoFLOWCELL AG 首席技术官 Nunzio La Vecchia 提交了官方牌照,号码为 ROD-Q-2014。在经过南德意志集团的深入检查后,这意味着该款采用 nanoFLOWCELL® 的车型目前获得官方批准,作为一个车型整体可在德国和欧洲公路上行驶。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7/697318-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7/697318-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7/697318-c

Nunzio La Vecchia 对该公司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欣然发表评论:“这不仅是我们公司,也许甚至是未来电动车的历史性时刻和里程碑。采用液流电池的电力驱动技术的汽车将首次行驶在德国公路上。如今,我们历经14年辛苦开发的汽车可在公路上行驶。这对于我们而言是值得庆祝的时刻。我们非常高兴,作为一家小型公司可以开发出具有如此远见的技术 nanoFLOWCELL®,并且目前还能将其付诸实践。但这仅是我们发现之旅的开始。”

目前,nanoFLOWCELL AG 团队及其合作伙伴正全力争取采用 nanoFLOWCELL® 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 获准进行批量生产。

该公司首席技术官 Nunzio La Vecchia 在评论市场对 nanoFLOWCELL AG 推出的创新型驱动技术产生的广泛兴趣时表示:“在日内瓦全球首次发布该车时,大量的投资者和汽车制造商对全新 QUANT e-Sportlimousine 和 nanoFLOWCELL® 驱动理念,以及其有可能的一系列广泛应用表现出浓厚兴趣。由于该车已经获准在德国和欧洲其它国家上路,我们进入了与合作伙伴的详细规划阶段,这为电动车的未来掀开又一个令人振奋的篇章。对 nanoFLOWCELL® 的关注和积极响应鼓励我们思考对该项目进行投资的可能性,直到首次公开募股。这将使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开发 nanoFLOWCELL® 有可能的一系列广泛应用和潜力。最初规划和探讨正在进行当中。”

参照巴伐利亚的德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其它车型之后,该公司技术经理 Nunzio La Vecchia 在探讨 QUANT e-Sportlimousine 未来发展可能性时表示:“尤其是在慕尼黑,其它知名汽车制造商以标语‘ERSTER EINER NEUEN ZEIT’(新时代首款)或‘THE MOST PROGRESSIVE SPORTS CAR’(最为先进的跑车)为其电动车进行广告宣传,我们很高兴作为开拓者在公路上展示以液流电池技术为动力的汽车,该车型不仅具有卓越的性能价值,还零排放。4座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 预计较快时速为350多千米,100米加速在2.8秒内,4倍扭矩2900,车身长5.35米,行驶里程600多千米,不仅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跑车,还‘SEINER ZEIT VORAUS - UND ZWAR SCHON HEUTE’(超越了当今现实)。”

nanoFLOWCELL AG 董事长 Jens-Peter Ellermann 教授在介绍 nanoFLOWCELL® 多种潜在用途时表示:“采用 nanoFLOWCELL® 驱动理念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 获批对 nanoFLOWCELL AG 而言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一开始是 Nunzio La Vecchia 的愿景,但这现在成为了现实。实际上,仅在日内瓦全球首次发布该车后的4个月,我们采用 nanoFLOWCELL® 驱动理念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 获批在德国和欧洲其它国家上路,这表明我们整个团队致力于该项目的活力。我们非常期待这个令人振奋且充满希望的发现之旅的下一阶段发展。我们制定了主要计划,但不只是在汽车行业内。nanoFLOWCELL® 的发展潜力更大,尤其在国内能源供应,以及海事、铁路和航空技术方面。nanoFLOWCELL® 具备一系列广泛的应用,例如作为可持续、低成本且环保的能源。”

背景资料经批准可供上路之用

在所有国家,批准汽车上路均有相关法规,但这取决于官方批准流程。获批将会记录存档并发布官方牌照和注册证明。

媒体联系方式:nanoFLOWCELL AG

转交:HERING SCHUPPENER
Volker Pulskamp-Bocking
Mainzer Landstrasse 41
法兰克福(邮编:60329)
德国
电话:+49-69-9218-74-90
电邮:presse@nanoflowcell.com 
网址:http://www.nanoflowcell.com

消息来源:nanoFLOWCEL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