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FLOWCELL AG 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秀

nanoFLOWCELL AG
2014-01-30 14:28 9179
作为201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的一部分,nanoFLOWCELL AG 将进行一场全球首秀,展示首款配备 nanoFLOWCELL(R) 驱动的汽车 QUANT e-Sportlimousine。

展示新的 QUANT—首款配备 nanoFLOWCELL® 驱动的 e-Sportlimousine

列支敦士登瓦杜兹2014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的一部分,nanoFLOWCELL AG 将进行一场全球首秀,展示首款配备 nanoFLOWCELL® 驱动的汽车 QUANT e-Sportlimousine。新的 QUANT 面世后,开发主管 Nunzio La Vecchia 与他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团队将展示这种非常特别的研究用车:该四座跑车长度超过5.25米,以独特方式将创新技术、卓越设计和全新储能系统(利用 nanoFLOWCELL® 技术)集于一身。首辆可供驾驶的原型车将为继续研究电池开发,特别是液流电池技术,带来富有创新精神的新理念。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9/66702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9/667026-b

致媒体代表

全球首秀

作为日内瓦车展媒体日的一部分,2014年3月4日下午3点15分,配备 nanoFLOWCELL® 驱动的新 QUANT e-Sportlimousine 的首次公开展示将在 nanoFLOWCELL AG 展位(4号厅4243展位)上进行。

采访请求

那些有意安排对发明者和开发主管 Nunzio La Vecchia 进行个人专访的人士请在日内瓦车展举办之前进行联系,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nanoFLOWCELL AG 媒体办公室,电邮地址:presse@nanoflowcell.com


媒体新闻简报

垂询 nanoFLOWCELL® 和新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 详情,现在请注册获取媒体新闻简报,该简报可通过 http://www.nanoflowcell.com 上的 nanoFLOWCELL AG 媒体中心获取。在简报中,您将会定期收到 nanoFLOWCELL AG 新近发展的最新信息。首份 nanoFLOWCELL 媒体新闻简报将在2014年3月3日(全球首秀前一天)发布,并将包含新 QUANT e-Sportlimousine 和 nanoFLOWCELL® 技术各方面的详细信息。

图片材料

现在可附上新 QUANT e-Sportlimousine 的初步照片(谍照),供参考和个人使用。若声明出自于 photo/nanoFLOWCELL AG,转载照片还可免费。其它图片和视频材料与新闻很快将由 http://www.nanoflowcell.com 上的 nanoFLOWCELL AG 媒体中心提供。

媒体联系人

所有媒体咨询,请联系 nanoFLOWCELL 的媒体团队。

nanoFLOWCELL AG 媒体办公室
由 waterworks PR 转交
Volker Pulskamp-Bocking
斯图加特 Morikestrabe 15号
邮编:70178
电话:+49(0)711/380-303-520
电邮:presse@nanoflowcell.com

网址:http://www.nanoflowcell.com  

消息来源:nanoFLOWCEL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