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RD Network 将业务拓展至非洲

The WORD Network
2014-07-17 10:05 5414

底特律2014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根据 WORD Network 就通过 IntelSat20 卫星播放电视节目与 ViewSat 达成的新业务协议,WORD Network 目前已将业务范围拓展至非洲中南部,覆盖7000万名当地观众。生活在非洲中南部国家的所有居民都可以在免费电视网络中选择收看 WORD Network 电视节目。 

WORD Network 首席执行官 Kevin Adell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 ViewSat 合作,能够向非洲各地的人民传播我们的信息也让我们倍感兴奋。凭借这项新的合作关系,我们依然是全球较大的非裔美国人宗教网络!”

WORD Network 成立于2000年2月,目前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在全球拥有30多亿观众。

媒体联系方式:Mort Meisner Associates 的 Mort Meisner,电话:+1-248-545-2222

ViewSat 销售与营销主管 Safia Rana 称:“我们很高兴能够向撒哈拉以南非洲观众免费播放 Word Network 电视节目。”

消息来源:The WORD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