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lix和Wattpad签署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制作协议

根据协议,iflix和Wattpad将共同制作数十部基于Wattpad故事的原创电影
Wattpad
2018-08-15 12:01 10425
全球领先的新兴市场娱乐服务公司 iflix,以及全球性原创故事多平台娱乐公司Wattpad,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开创性的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将Wattpad的故事带给亚洲、中东及非洲的数百万iflix用户。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兴市场娱乐服务公司iflix,以及全球性原创故事多平台娱乐公司Wattpad,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开创性的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将Wattpad的故事带给亚洲、中东及非洲的数百万iflix用户。在接下来的一年里,iflix和Wattpad将共同制作几十部基于印尼Wattpad故事的原创电影。

iflix and Wattpad
iflix and Wattpad

这项交易让iflix能够在Wattpad上看到600多万篇上传的印尼原创故事。通过Machine Learning,Wattpad将发现故事和趋势,作为iflix的原创电影进行开发,以iflix Originals为品牌。

此次交易的规模代表着iflix行业领先的承诺,即为本地客户制作引人入胜的本地相关内容。该合作伙伴关系中的项目将加入iflix的优质原创内容阵容,为iflix的订户免费提供大量不容错过的新电影,大大丰富和扩展了公司的原创内容。

对Wattpad和iflix而言,印尼是世界上较大、最有活力的市场之一。

Wattpad的月用户超过650万,他们每个月在该平台上花费的时间超过6.5亿分钟。该公司在全球拥有6500多万用户,在东南亚拥有1700多万用户。

印尼有900多万用户,他们每天平均观看4000万分钟的视频,是iflix增长较快、最活跃的市场。该公司最近宣布,通过与Creative Economy of Indonesia (BEKRAF)和National Film Body of Indonesia (BPI)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凭借新的专用资源、领导能力和印尼创意生态系统和经济领域的投资,加强重点业务。

iflix首席内容官Sean Carey评论道:“故事是所有精彩娱乐的基础。通过Wattpad,我们现在有机会与数千名才华横溢的印尼作家合作,向印尼数百万iflix用户以及遍布全球30个市场的用户生动地讲述他们的故事。由于传统的发布和平台需求不再是一种约束,并且深度数据和分析可以用来衡量性能和参与度,这项交易让我们能够根据非常受欢迎的本地故事创作出生动的原创作品。”

Wattpad Studios负责人阿伦-莱维茨(Aron Levitz)说:“全世界的娱乐公司都认识到有必要从新声音中寻找原创故事。此次交易代表着娱乐业的未来,讲故事融合技术和数据与新声音,改变优秀内容的创作与发布方式。通过与iflix合作,我们可以为印尼和东南亚数百万热情用户带来他们真正想要的:他们已经爱上并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搬上银幕的本地故事。”

Wattpad在东南亚非常受欢迎,数百个Wattpad故事都已经被制作成书籍、电视节目和电影。之前在菲律宾,Wattpad与TV5 Network就Wattpad Presents电视剧展开合作,共同制作了代表76个Wattpad故事的250集电视剧。

此次交易之前,Wattpad已达成一系列新合作关系,并继续国际娱乐扩张。该公司的现有合作伙伴包括美国和国际娱乐公司,如德国的Bavaria Fiction、eOne、Universal Cable Productions(NBCUniversal旗下部门)、Sony Pictures Television、CW Seed等。10月,以Wattpad同名故事为基础、由AwesomenessTV、Wattpad和Grammnet制作的《Light as a Feather》(轻如鸿毛)将在胡卢上映。2019年4月12日,Wattpad的故事片《After》将登陆各大影院。这部影片阵容星光熠熠,包括约瑟芬-兰福德(Josephine Langford)、赫洛-费因斯-提芬(Hero Fiennes Tiffin)、詹妮弗-比尔斯(Jennifer Beals)、彼得-盖勒(Peter Gallagher)和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

iflix现在面向亚洲、中东和非洲各地的10亿多消费者提供服务,已发展成为视频流市场当仁不让的领导者。iflix为消费者提供庞大的顶级好莱坞、地区和本地电视节目与影片库,包括许多首次播映的独家节目与影片以及获奖节目与影片,订阅让用户能够在最多五台设备上随时随地使用服务,包括手机、便携式电脑、平板电脑和电视。

iflix最近宣布推出了免费平台iflixFREE,为用户免费提供其许多较受欢迎的独家节目与故事片,包括新的超本地化iflix原创剧集和电影;公司与Complex Media和QYOU联合制作的世界级短片的本地化版本以及来自88 rising、Jukin Media、Tastemade等公司的额外许可全球重磅影片(面向iflix Snacks)。

消息来源:Wattp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