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rd Network在Faith Broadcasting推出精选节目

节目将在非洲和英国播出
The Word Network
2014-12-04 12:35 6419
全球较大的非裔美国人宗教网络 Word Network 与 Faith Broadcasting Network 在非洲大陆达成了新关系,将在非洲和英国各地通过多个卫星频道播出精选节目,覆盖5000万观众。

底特律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非裔美国人宗教网络 Word Network 在之前名为 TBNSA 的 Faith Broadcasting Network 推出了精选节目。Word Network 已与 Faith Broadcasting Network 在非洲大陆达成了新关系,Word Network 的精选节目将在非洲和英国各地通过多个卫星频道播出,覆盖5000万观众。

Word Network 首席执行官 Kevin Ade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Faith Broadcasting Network 联手,继续将我们的节目带到世界各地。”

Faith Broadcasting Family of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 Andre Roebert 说:“这是对起作用的神的国度 (Kingdom of God) 以及对灵魂充满热情的网络核心的真正展示。感谢 Word Network。”

Word Network 节目总监 Paul Crouch, Jr. 补充说:“Faith Broadcasting 和 Word Network 之间的这项历史性合作关系强调的是如果不同的基督教组织一起合作的话会如何,我们可改变人们的生活,并为受伤的世界带来希望和愈合!”

媒体联系人:Mort Meisner Associates 的 Mort Meisner,电话:+1-248-545-2222

消息来源:The Word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