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铁路集团推出地中海交易

欧洲铁路集团
2014-03-14 15:01 2723
欧洲火车通票旅客现在可利用“地中海交易”优惠,为意大利单国火车通票增加一天的免费旅行,以及为法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西班牙地区通票增加一天的免费旅行。该优惠对2014年3月15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的这些通票的任何形式都有效。

荷兰乌特勒支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15日至4月30日针对精选的欧洲铁路通票提供特殊优惠

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旅客现在可利用“地中海交易”(Mediterranean Deals) 优惠,为意大利单国火车通票 (Italian One Country Pass) 增加一天的免费旅行,以及为法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西班牙地区通票 (Regional Pass) 增加一天的免费旅行。该优惠对2014年3月15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的这些通票的任何形式都有效。

随着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都将自己列为较受欢迎的旅游胜地,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希望通过提供这些特殊的“地中海交易”来进一步吸引其非欧洲客户。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铁路公司提供庞大的现代铁路网,令火车旅行变得舒适、放松并且毫无困扰。另外,这些欧洲火车通票还为旅客提供了在两个月内从一系列可用旅行日中进行选择的灵活性。

欧洲铁路集团最近于2014年3月6日宣布法国在缺席一年后将重新回归,从2014年4月1日起加盟改版后的欧洲铁路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届时该通票再次推出时只提供四国通行。目前在售的三国、四国和五国自选通票将一直售至2014年3月31日,这些通票的参与国不包括法国。而旅客从4月1日起即可购买仅四国自选通票,法国将成为可供选择的26个欧洲铁路集团参与国之一。

作为其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欧洲铁路集团为居留在欧洲以外的旅客提供四种类型的欧洲火车通票,它们分别是:在24个成员国生效的欧洲铁路全球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欧洲铁路自选通票、欧洲地区通票和欧洲单国通票。旅客仍能受益于先前公布的“提前预定优惠”(Early Bird Promotion),该优惠为2014年3月31日之前购买欧洲铁路全球通票的非欧洲居民提供免费乘坐日。

欧洲铁路火车通票现可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授权销售代理商网络购买。网址:http://www.eurailgroup.org/eurail-vendors

欧洲铁路集团致力于欧洲铁路火车通票的推广和管理,为所参与的铁路和航运公司全资拥有。此外,该集团还拥有众多优惠合作伙伴,包括酒店、运输公司和博物馆,这些合作伙伴为铁路通票持有者提供优惠或免费服务。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