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th Century Fox和Village Roadshow拟在韩国建世界级主题公园

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 和 Village Roadshow 计划在韩国打造世界级主题公园
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
2014-07-16 13:47 10738
庆尚南道知事洪准杓、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  和 Village Roadshow Theme Parks 签署谅解协议,计划打造韩国首个国际主题公园。

韩国首尔2014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庆尚南道知事洪准杓、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 总裁 Jeffrey Godsick 和 Village Roadshow Theme Parks 首席执行官 Tim Fisher 于2014年7月16日11:00(韩国标准时间)在 Foreign Correspondents' Club of Korea Press Foundation 签署谅解协议,计划打造韩国首个国际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 Twentieth Century Fox World。拟建的公园将成为韩国大型开发项目 Ungdong Entertainment Complex 的一部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5/127418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5/127419

Twentieth Century Fox World Korea 的初步计划包括一个占地超过75英亩的主题公园,它将成为一个700多英亩的休闲度假开发区的一部分,借由 Fox 一些最受认可和喜爱的影视品牌,带来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该公园将坐落于昌原市镇海区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 Ungdong 地区。作为运营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独立娱乐公司 Village Roadshow 将担任设计和开发顾问,并负责管理该影视主题公园。

庆尚南道知事洪准杓表示:“我们正通过签署协议推进我们的全球主题公园计划,由 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 负责开发世界领先的主题公园,而 Village Roadshow 则负责运营工作。我们将全力以赴与 Fox 和 Village Roadshow 紧密合作,成功打造这个全球性的主题公园。项目完工后,我们预计该主题公园将迎来1000多万国内外游客,并创造30000个工作岗位,相当于引入100家制造企业,从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 总裁 Jeffrey Godsick 表示:“韩国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来打造一个对于繁荣发展的国内消费市场以及中国、日本和亚洲各地迅速增长的旅游市场而言都极具吸引力的国际主题公园。我们与庆尚南道省政府合作在韩国打造 Twentieth Century Fox World 主题公园表明我们致力于发展我们的全球娱乐胜地品牌,同时也是我们加强与各大主要市场目标群体联系的重要一步。”

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 分管全球娱乐场所的副总裁 Greg Lombardo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 Village Roadshow 合作在韩国开发一个顶级主题公园,通过主题丰富的环境和令人身临其境、倍感兴奋的电影主题展品,让我们风靡全球的影视品牌变得鲜活起来。”

Village Roadshow Theme Parks 首席执行官 Tim Fisher 表示:“Village Roadshow Theme Parks 很高兴能有机会与庆尚南道省政府和 Twentieth Century Fox 合作进行主题公园的规划、设计、开发和运营。有了《异形》、《冰川时代》和《人猿星球》等影片的助阵,我们相信这个影视主题公园将为韩国和亚洲的消费者提供有史以来体验。”

除了 Twentieth Century Fox World Korea 开发计划外,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 还宣布了很多开创性的娱乐场所计划。Fox Consumer Products 最近宣布 Fox 的首个主题公园 Twentieth Century Fox World 将于2016年在马来西亚开业。该公园将汇集 Fox 一些最受认可且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品牌,提供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Fox Consumer Products 还宣布扩建好莱坞环球影城的 Springfield 主题公园(将于2015年春开业),此外,2013年8月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 Springfield USA 的扩建大获成功,为《辛普森一家》剧迷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体验。

消息来源:Twentie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