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al公布亚斯岛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项目的最新细节

Miral Asset Management
2017-04-26 18:14 9277
阿布扎比领先的旅游景点开发企业Miral宣布,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将推出六个沉浸式项目,它们分别大都会和高谭市、Cartoon Junction、Bedrock和Dynamite Gulch,以及追忆好莱坞黄金年代的华纳兄弟广场。

开发商证实: 主题公园项目完成60%,有望于2018年如期开业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阿布扎比领先的旅游景点开发企业Miral今天宣布,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 (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 将推出六个沉浸式项目,它们分别是灵感来自DC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宇宙的大都会 (Metropolis) 和高谭市 (Gotham City);根据 Looney Tunes 和翰纳-芭芭拉 (Hanna-Barbera) 等知名卡通品牌命名的 Cartoon JunctionBedrock Dynamite Gulch;以及追忆好莱坞黄金年代的华纳兄弟广场 (Warner Bros. Plaza),这些有着巨大影响力的人物和故事都是诞生于好莱坞黄金年代。

generated by system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91351-miral-reveals-warner-bros-world-abu-dhabi/

该主题公园项目坐落于亚斯岛,有望于2018年开业。凭借一流的惊险游乐设施、家人亲友互动景点和独特的现场娱乐表演,它将成为独一无二的世界级景点。从DC漫画的动作和冒险到 Looney Tunes 的神奇世界,该主题公园齐聚全球一些热门故事和经典人物,将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互动室内体验。

Miral 首席执行官 Mohamed Abdullah Al Zaabi 表示:“Miral 有幸确认,在宣布在亚斯岛上建造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这一计划一年后,我们与作伙伴已取得重大进展,主题公园项目已完成60%,将于2018年如期开业。我们很高兴公布有关主题公园六个独特、沉浸式项目的最新细节,该主题公园项目也是我们致力于将亚斯岛打造成全球十大家庭旅游胜地之一这一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进入追忆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华纳兄弟广场后,游客将沉浸在好莱坞风格的世界里。一旦通过华纳兄弟盾牌拱门进入公园后,游客将被送到好莱坞世界,沿街的装饰艺术建筑和真实的浮华城细节让人们不禁想起华纳兄弟丰富的历史。 

中东的超级英雄粉丝将首次能够进入超人的大都会,体验这座高楼耸立、具有现代风格的城市,同时还能进入蝙蝠侠的高谭市,一座具有传奇色彩的城市,在其黑暗的大街小巷中,探索英雄的足迹和体验各种丰富有趣的家庭游乐项目。 

活力四射的 Cartoon Junction 将齐聚 Looney Tunes、史酷比(Scooby-Doo)和其它华纳兄弟经典卡通人物,让游客沉浸正在神奇的卡通世界中。从有趣、疯狂到不可思议,Dynamite Gulch 将带您上天入地,体验星星和峡谷。最后,游客还可以探索 Bedrock,一个鸟类和恐龙共存的古老世界,像在《摩登原始人》(The Flintstones)中一样,现代家庭可以在此度过“yabba dabba doo”的美好时光。

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总裁Pam Lifford称:“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首次在中东地区将华纳兄弟工作室旗下一些知名的经典人物和故事聚集在一起,有望成为一流的主题体验公园。我们已与我们的合作伙伴Miral密切合作,建造精细入微的沉浸式项目,并很高兴明年能够与粉丝们分享这些独特的体验。”

该主题公园位于全球领先的商业、休闲和娱乐度假胜地之一亚斯岛,项目施工正在顺利进行中,且施工进度超出了预期。5,500名专业工程师、工人和工匠已参与到项目施工中,建成后,公园面积将达到165万平方英尺。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将通过由29个游乐设施、表演和景点组成的六个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是由 Miral 与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 和 DC娱乐 (DC Entertainment) 合作开发,将进一步完善 Miral 的亚斯岛主题公园景点组合。Miral 旗下的亚斯岛主题乐园还包括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 (Ferrari World Abu Dhabi)、亚斯水世界 (Yas Waterworld)、CLYMB 以及最近公布并将于2022年开业的阿布扎比海洋世界 (SeaWorld Abu Dhabi)。亚斯岛还提供各种运动和娱乐体验,包括亚斯码头赛道 (Yas Marina Circuit)、七家酒店、一整年的表演、现场表演与音乐场馆、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码头、海滩和人气日渐高涨的亚斯购物中心 (Yas Mall)。

### 

Miral简介

Miral 是阿布扎比的旅游景点开发企业,通过独特的沉浸式体验将人与环境融合在一起。Miral主要负责开发和管理亚斯岛,其资产涵盖娱乐、酒店、休闲、体育、餐饮、零售和房地产项目。如今,亚斯岛拥有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亚斯水世界、亚斯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Yas Links Golf Course)、亚斯购物中心、亚斯码头赛道 (Yas Marina Circuit) 和亚斯码头 (Yas Marina) 以及亚斯总督酒店 (Yas Viceroy) 旗舰店等七家酒店。详情请访问 http://www.miral.ae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简介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是娱乐及相关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覆盖所有现有和新兴的媒体和平台。作为时代华纳 (Time Warner) 旗下业务广泛的综合工作室,华纳兄弟娱乐是全球较成功的品牌组合之一,时刻走在娱乐业发展的前沿,业务覆盖电影、电视和家庭娱乐产品,以及全球DVD发布、数字发布、动画、漫画书、视频游戏、产品和品牌授权、国际院线和广播。

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简介

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隶属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授权和零售推销企业之一。

DC娱乐公司简介

DC娱乐公司旗下包括DC漫画(超人、蝙蝠侠、绿灯侠、神奇女侠、闪电侠)、Vertigo(睡魔、成人童话)和 MAD 品牌,它是一家负责整合整个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和时代华纳内容的策略性创意师。DC娱乐与华纳兄弟的多个主要部门合作,将其脍炙人口的人物与故事刊登在各种媒体上,包括但不限于电影、电视、消费电子产品、家庭娱乐和互动游戏。DC娱乐每年出版数以千计的漫画、小说和杂志,是全球较大的英文漫画出版商。

媒体咨询,请联系:

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
全球传播与宣传总监
Stephanie Clark
电邮:Stephanie.clark@warnerbros.com

视频: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91351-miral-reveals-warner-bros-world-abu-dhabi/

消息来源:Miral Asset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