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致力道路交通安全 减少交通事故

2014-07-15 10:00 5355

上海2014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发生的一则校车事故引起了社会广泛关切。事实上,中国是世界上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据统计,我国平均每41秒钟就会发生一起车祸,每天有近40名中小学生死于道路交通事故,我国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还有很大差距。

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不仅仅是交通部门的责任,与道路交通运输企业、驾乘人员、普通行人均密切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也不仅仅止于规划、建设和维护道路基础设施相关方,而应该是每个参与道路使用的群体的共同责任。

为从整体上提高全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系统和完备性,国际ISO组织已经建立并发布了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的新标准 -- ISO39001:2012。该标准是针对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体系标准,旨在帮助那些与道路交通系统相关联的组织减少由于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死亡的几率。目前,ISO/CASCO/JWG4 1 国内对口工作组已于2014 年组建完成,具体道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认可项目也正在进一步讨论中。

Intertek天祥集团是国内较早开展ISO39001标准相关服务的认证机构,为推动标准在国内的顺利实施,Intertek在第一时间派出专家和代表参与了国内工作组相关工作,除此之外还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针对该标准的发展、适用范围以及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我们希望能够利用自身在标准领域的经验优势,给予国内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组织所需的资源和服务,帮助他们减少交通事故,树立组织形象。”Intertek天祥集团体系认证部ISO39001道路安全管理体系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如您有意向了解更多关于道路安全管理体系内容,或者有意愿成为道理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请点击此处了解我们的道路交通安全培训课程。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