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为香港城巴有限公司颁发ISO 39001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认证

2024-02-20 13:42 5008

香港2024年2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香港城巴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际领先认证机构BSI的严格审核,荣获由BSI颁发的ISO 39001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证书,BSI香港市场领导余英泰先生颁证,并由香港城巴有限公司风险合规及人才管理总监陈婉婷小姐、风险管理及合规主管梁浩辉先生以及道路风险评估经理易德新先生代表受证。


荣获ISO 39001 的认证突显了香港城巴有限公司对道路交通安全和降低风险的坚定承诺。这不仅是香港城巴有限公司的用心证明,也成就了业界的标竿。

BS ISO 39001 规划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最佳实践,矫正整个组织中可能存在的自满并提高内部一致性。它提供指引以协助组织规划道路交通安全架构 ─ 允许组织把相关控制措施及流程纳入同一套管理系统之内。轻忽道路交通安全的后果可能会对相关方造成悲剧,一个小事件很容易就会演变为悲惨的意外。ISO 39001 可适用于各种规模的组织,帮助他们确认道路交通安全的威胁并降低运营风险。该项标准目的在协助组织建置最佳实践架构 ─ 协助组织达到法律、行业和相关利益方的要求,同时减轻组织对社区和环境的不利影响。

此项认证带来多方面的好处,有效加强香港城巴有限公司的内部运作,并将安全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它也为乘客注入了更大的信心,让他们知道自己在道路交通上是安全的。

香港城巴有限公司成功获得 ISO 39001 认证,此认证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设立了优秀标准,为香港交通运输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这项认证鼓励其他公司追求卓越,培养整个行业的安全文化,并提供可靠安全的巴士服务。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