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宝集团和EIG联手成立新能源公司

- 壳牌资深高管 Linda Cook 将担任 Harbour Energy 首席执行官
EIG Global Energy Partners
2014-07-14 21:55 9391
来宝集团有限公司和 EIG Global Energy Partners今天宣布成立 Harbour Energy, Ltd(简称“Harbour Energy”)并作出投资承诺,新公司将在全球各地拥有并运营上游和中游能源资产。

香港和华盛顿2014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来宝集团有限公司 (SGX: N21)(简称“来宝”)和 EIG Global Energy Partners(简称“EIG”)今天宣布成立 Harbour Energy, Ltd(简称“Harbour Energy”)并作出投资承诺,新公司将在全球各地拥有并运营上游和中游能源资产。Harbour Energy 将致力于拥有符合主要供应趋势的优质资产,并通过承购、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实现价值提升。来宝将成为 Harbour Energy 的首选承购和营销合作伙伴,而 EIG 及该公司的内部管理团队将担任管理者,负责资产收购。Harbour Energy 将完全通过来宝和 EIG 的资产负债表出资。

EIG 今天还宣布,Linda Z. Cook 被任命为 EIG 董事总经理、EIG 执行委员会成员兼 Harbour Energy 首席执行官。

来宝首席执行官夏利诚表示:“Harbour Energy 的创建为我们提供了大好的机会与像 EIG 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探索日新月异的全球能源市场蕴藏的巨大机遇。此次交易是来宝继续实施‘轻资产’战略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不仅能发挥我们首屈一指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专长,同时也能与市场领先的资产管理者和所有者合作。”

EIG 首席执行官 R. Blair Thomas 表示:“新的供应来源和亚洲的需求增长正在推动能源行业和相关贸易流程发生根本性的变化。通过与来宝合作,我们相信 Harbour Energy 将能受益于两家公司各自完善的全球平台,并且通过资产所有权和运营改进以及这些资产带来的业务创造价值。我们很高兴能有 Linda Cook 这样优秀的人才加入 EIG 并担任 Harbour Energy 首席执行官。作为一名卓有成就的高管,她在全球能源行业的各个领域都拥有深厚的运营和管理经验。”

消息来源:EIG Global Energy Partners
相关股票:
OTC:NOBGY Singapore:N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