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东石油在鄂尔多斯盆地的中标钻井项目开始施工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2014-07-14 20:47 6848

香港2014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石油”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 欣然宣布本集团在鄂尔多斯盆地的两台钻机开始动迁进入施工。这两台钻机是在鄂尔多斯客户年初的集中招标的过程中,安东石油所获得两个年度合同,均为价格确定、合同总量封顶的框架式合同,客户将根据项目进度通知本集团进入施工。

这次施工意味着安东石油的钻机已经获得客户通知,开始正常进入连续施工,保障安东石油的钻机投入得到比较稳定的工作量。本集团的钻机服务中标及开工对安东石油在鄂尔多斯地区的市场影响力及带动本集团在该地区的其他业务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3337 OTC:ATO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