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东石油的油田环保技术正式开始施工作业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2014-06-24 19:16 9406

香港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石油”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 欣然宣布本集团的油田环保技术于今日在新疆地区开始正式施工作业,作业内容是为客户处理压裂作业施工后的返排液。

安东石油的油田环保技术产业是2014年新开展的产品线,业务是为石油的钻井、压裂及采油环节提供环保服务,减少石油开采对环境的污染。随着将来中国对环境保护的要求提高及非常规资源开采的力度加大,本集团认为环保油田技术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关于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是中国领先的独立一体化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供应商。本集团的产品与服务覆盖油气田开发及生产全过程,包括油藏管理、钻井、完井、井下、采油及管材,具有完善的产品线及一体化的服务能力,为油公司解决油气田增产、提速、降本及安全环保的难题。本集团的快速增长受惠于国内天然气开发的高速发展及本集团在海外市场的业务扩充。本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成为立足于中国的全球领先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

本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全球建立国际化的网络体系,覆盖中国的塔里木区域、鄂尔多斯区域、西南区域、其他区域,以及海外的伊拉克及其他中东市场、中亚非洲区市场、美洲区市场,是中国较佳的民营油田工程技术合作伙伴,全球较佳的中国合作伙伴。

媒体垂询

伟达公共关系顾问

宋墨 (Eric Song)                                                    李家蔚 (Ka Wai Li)
电话:(852) 2894 6264                                          电话:(852) 2894 6252
电邮:eric.song@hkstrategies.com                        电邮:kawai.li@hkstrategies.com

消息来源: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3337 OTC:ATO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