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专业解析通讯及影音器材的检测认证

2014-04-23 10:38 8478
TUV南德意志集团参展第83届中国电子展暨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4),为与会参展商及采购商提供专业的技术讲解及咨询服务,旨在提供通讯及影音器材产品方面专业的检测及认证服务。
 

深圳2014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TUV SUD参展83届中国电子展暨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4),为与会参展商及采购商提供专业的技术讲解及咨询服务,旨在提供通讯及影音器材产品方面专业的检测及认证服务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随着通讯及影音器材产品出口的增加,如何尽快符合国际市场准入标准及技术要求,是国内制造商们打破贸易壁垒进入欧美的重要因素,甚至是营销亮点。TUV SUD的通讯及影音器材服务涵盖以下产品:数字视听、移动智能终端、宽带设备、机顶盒、外置电源、影像设备、无线电话、电池充电器、平板显示、LED、锂电、新型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与设备及金融电子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与认证机构,TUV SUD不仅是美国环保署(EPA)认可的通讯及影音器材产品能源之星认证与检测机构,而且也获得了多项能效检测标准的ISO/IEC 17025认可。TUV SUD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通讯及影音器材产品的能效认证与检测服务,如:欧盟的ErP指令及能效标签指令认证服务、欧盟生态之花认证服务、CoC(欧盟行为导则)认证;英国Energy Saving Trust Recommended(ESTR)认证;美国能源部(DOE)能效法规(10 CFR 430)、加利福尼亚州CEC认证、北美能源之星测试与认证、加拿大能效验证计划(EEV),澳洲MEPS认证,香港能效标签认证等。此外,TUV SUD还可提供通讯及影音器材产品在安全、EMC、化学等方面的一站式测试与认证服务,服务范围涵盖CE、GS、CB、NRTL、PSE、FCC、RoHS、REACH等,并且企业推出用于验证电子电气产品能效表现的第三方认证标识TUV SUD Energy Mark,IECEE CB 计划。

TUV SUD致力于帮助通讯及影音器材出口企业解决认证难题,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宗旨,协助企业产品符合国际市场准入标准并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