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公寓”曼谷、香港和伦敦同时开始接受预订

该项目是东南亚的首个文华东方品牌公寓项目
-- 提供146套全球最为奢华的河畔公寓
The ICONSIAM Superlux Residence Corporation Limited今天宣布,东南亚的首个“文华东方”(Mandarin Oriental)品牌公寓项目(位于曼谷)现在曼谷、香港和伦敦三地同时开始接受预订。

曼谷2015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The ICONSIAM Superlux Residence Corporation Limited 今天宣布,东南亚的首个“文华东方”(Mandarin Oriental) 品牌公寓项目(位于曼谷)现在曼谷、香港和伦敦三地同时开始接受预订。

The 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Bangkok”(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公寓)是出自于富有传奇色彩的曼谷文华东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Bangkok) 之手、位于昭披耶河斜对面的146套超豪华河畔公寓,拥有永久产权。52层的公寓大楼位于面积为20英亩的 ICONSIAM 开发区之内,该开发区是一个价值15.4亿美元的泰国国内地标性河畔开发项目,由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Siam Piwat Co., Ltd. 和泰国正大集团 (Charoen Pokphand Group) 三大企业联合开发。ICONSIAM 还包含两个富有魅力的零售综合体,以及一条壮观的滨江漫步大道。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将为“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公寓”,以及专为不同入住者打造的定制设施提供管理服务。

The ICONSIAM Superlux Residence Corporation Ltd. 董事 Thippaporn Chearavanont Ahriyavraromp 女士表示:“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公寓以较高的奢华标准进行设计,再加上其得天独厚的位置,使得这些公寓可以跻身全球较佳行列,能够将打造曼谷高级住宅方面的美誉度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对打造这个项目毫不吝惜。我们投资了2.5亿美元,每可售平方米的花费要比曼谷市内较好的住宅项目还要高出30%以上。”

她补充说:“每套公寓都能让人饱览昭披耶河和草木茂盛的花园的大好风光,并能给人带来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和独一无二的泰式风情。”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Group) 执行副总裁、亚洲区营运总监 Richard Baker 先生则表示:“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公寓的传奇之处在于,文华东方现在能够让这个卓越项目中的公寓业主感觉他们能够融入到其辉煌历史之中,而这个项目又是位于亚洲最激动人心的一个城市。我们的品牌承诺包括不遗余力地致力于提供较好的物业管理和酒店式服务,正是它们使得文华东方这个名字等同于全球范围内的高端奢华标准。”

The ICONSIAM Superlux Residence Corporation Ltd. 董事总经理 Thanawan Chaiwatana 先生说:“我们的目标客户乃是能购买较高端豪宅的全球卓越人士,而且他们还要知道由于所在位置和品牌的关系,像我们这样的特殊项目在城市内难以复制。他们要寻找非常少见的‘典藏级资产’,而这种资产要能给他们与众不同的感觉,让他们倍感珍惜。”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公寓”的单价为10,000美元/平方米左右,面积从约130平方米到230平方米不等,顶层公寓的“起步价”则为16,000美元/平方米,面积则从380平方米到710平方米不等。

Thanawan 先生表示:“在打造奢华感觉上面,注重私密性、空间感和超大的公用面积是最为重要的一些因素,这也是每套公寓都拥有各自的私人电梯入口、3.20米高的挑高天花板和超大公用面积的原因 -- 每套公寓的公用面积大约要比曼谷大多数的头等公寓大上三倍。”

全套服务设施将在四个楼层和3,000平方米的面积内提供。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公寓”内设施齐全,业主可以选择出自于全球知名室内设计师 Joyce Wang 之手的完整室内装饰和家具陈设。

公寓业主还能参加文华东方的 Residences Elite 计划,这样当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入住任何文华东方酒店时,都能获得尊享特权。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公寓”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完工。

消息来源:The ICONSIAM Superlux Residence Corporation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海外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