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NEW CENTURY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ERVICE LIMITED

企业大事记

开元酒店集团2010年大事件

开元酒店集团2010年大事件
18,开元酒店集团与浙江余杭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委托管理合约,正式接管暂名为余杭开元名都国际酒店的五星级豪华商务会议型酒店。
115,开元酒店集团与浙江越龙庄旅游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委托管理合约,正式受托管理暂名为宁波牟山湖开元温泉度假村的五星级度假酒店。
118,开元酒店集团在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开元酒店集团上海销售代表处成立新闻发布会。
315,开元酒店集团联合《旅游情报》杂志,每期以“开元酒店自驾游”版面刊登推荐线路,对浙江省内拥有自驾游资源的12家开元成员酒店进行推广。
315,开元酒店集团与上虞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委托管理合约,受托经营管理位于上虞市城北新区的上虞天悦开元名都大酒店。
317,开元酒店集团在第五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奖项。
32025日,2010年开元酒店集团市场营销培训班在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来自开元酒店集团旗下24家酒店的总经理、市场总监及管理公司的部分职能总监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36,开元酒店集团在第十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092010中国酒店百强称号,并获最具竞争力中国酒店品牌声誉。
47,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IT&CMChina2010)在上海举行。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4家酒店作为联合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展会。
32830日,开元酒店集团邀请上海知名旅行社和新闻媒体等50余家客户单位代表共80余人组成的旅游考察团参加“2010,开元酒店体验之旅体验活动。
4月,开元酒店集团与知名旅游搜索引擎网站QUNAR.COM (去哪儿)进行战略合作,在该网站首页以醒目FLASH动态广告的形式传播集团品牌形象,并推出注册会员,首次入住双倍积分活动。
422,湖州大东吴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奠基开工。
425,为期9天的2010年开元酒店集团台湾专项推介活动在台湾拉开了帷幕。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率领八家开元五星级酒店的总经理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活动包括旅行社业者拜访、专项推介会以及参展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
513,桐庐开元名都大酒店、青海中浩开元大酒店的管理团队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专题汇报会,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各职能总监出席了汇报会,这标志着开元酒店集团筹建酒店首个成建制培训班圆满结业。
527,开元商祺会体系(包括会员礼遇执行计划和2388金爵散客金卡礼包)正式全面推出。
525,中国酒店业的盛会――第七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开元酒店集团获评“2010年度中国最具发展力本土酒店管理公司”,这也是开元连续四年获得金枕头奖项。
528,开元酒店集团参加2010浙江(上海)旅游交易会,展位上现场办理会员卡的操作模式给客人和同行留下较深的印象。
61,开元酒店集团与绍兴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会稽山度假区禹陵村”租赁合同,计划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开元旗下首家高端文化主题酒店――绍兴大禹开元度假村。
6810日,2010年度开元酒店集团技术比武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23家参赛酒店和400多名参赛选手均创历年新高,他们针对八个大项进行了激烈角逐。
615,浙江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汽车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就双方会员卡客户推出汽车事务、酒店住宿方面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630,开元酒店集团与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委托管理合同,这标志着开元酒店版图中新增一家位于中国南疆滨海区域的五星级酒店。
75,开元旅业集团与海南省国资委正式签订博鳌国宾馆委托管理合约,这是开元在海南国际旅游岛上的首家五星级酒店。
71,开元酒店集团与杭州解百集团举行会员合作签约仪式。
71,开元酒店集团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签署“白鹭卡”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合作协议
717,台湾旅行社系列团首发团――台湾卓越旅行社团队抵达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由此拉开了“最忆江南,世博之旅”活动的帷幕。
722,开元酒店集团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726,开元酒店集团正式启动开元会议组织者奖励计划,即NCCOA,简称COA计划。
730,开元酒店集团与南昌五湖大酒店有限公司正式签订 “新五湖开元名都大酒店”委托管理合同。
8月,开元酒店集团与开元物业公司针对开元物业管理的全国各小区的业主,联合推出“品享开元•商祺金卡”联名卡。
82,开元酒店集团启动首批“管理培训生”计划。
97,第七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上公布了“2010中国本土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发展年度报告”,开元酒店集团经营规模名列第五。
830,开元酒店集团与舟山明生集团正式签订了“普陀开元国际大酒店”委托管理合同。
9月,开元酒店集团在浙江金华地区签约两家五星级豪华酒店委托管理协议,这两家酒店分别是金华世贸中心开元名都大酒店和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
916,开元酒店集团联合环球旅讯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举办“2010中国旅游分销高峰论坛”,吸引了海内外500多位分销业专业人士参加。
925,开元酒店集团首次参加2010广东国际旅游交易会,对珠三角的客源市场进行宣传、推广。
926,开元酒店集团组织下属酒店对上海市场展开了一次联合促销行动,总计有44位市场人员参与。
10月,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主动辞去了他所一直兼任的开元旅业集团总裁一职,聘任陈灿荣为开元旅业集团总裁,聘任陈妙强为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聘任侯峰为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1011,开元酒店集团2010届后备高管开班典礼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16位学员颁发了学员证书,并发表了主题讲话。
1015,开元酒店集团与安徽金桂山庄度假村有限公司签订了“涡阳金桂开元大酒店” 委托管理合同。
1016,开元酒店集团与复润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富阳开元名都大酒店”委托管理合同。
1019,开元酒店集团与江苏致远集团签订了“泗阳行健开元名都大酒店”委托管理合同。
1020,上虞天悦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庆典。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上虞市市委书记叶时金和业主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1026,开元酒店集团与杭州大厦签署会员合作协议。
1026,开元酒店集团与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会员合作协议。
10月,开元酒店集团订房中心月产量突破3000间夜,这是订房中心有史以来首次突破3000.间夜。
115,在第三届中国网络旅游节之“2010年度优秀旅游网站公益评选”活动中,开元酒店集团网站荣获“年度优秀酒店(集团)网站”的殊荣。
1118,开元酒店集团参加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1119,开元酒店集团在第五届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影响力酒店集团”称号。
1122,开元酒店集团与南京鼎业投资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暨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项目签约仪式在六朝古都南京举行。
1130,开元酒店集团与常州太湖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约,正式接管名为太湖湾开元度假村的五星级豪华酒店。
1130125期间,开元酒店集团联合萧山区旅游局、杭州市旅委、绍兴市旅委、淳安县旅游局一起邀请台北14家开元旅行社联盟举行“最忆江南,开元之旅”活动。
122,开元旅业集团与浙江大学旅游学院校企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开元酒店集团各单位将成为浙江大学旅游学院的校外实习基地,并加入到浙江大学“名校大学生培养计划”之中。
126,开元酒店集团推出“天逸”活动,主要包括“天逸”大礼包活动和“天逸之床”等床品优惠促销活动。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