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 KAIYUAN TRAVEL GROUP
旅游

产品服务介绍

开元产业

   开元酒店
 
    开元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位列最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名。同时根据世界酒店业权威杂志《HOTELS》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全球酒店业排名,开元酒店集团名列全球酒店集团100强。开元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豪华商务酒店)、“开元度假村”(豪华度假村)、“开元大酒店”(高档商务酒店)和“开元・曼居酒店”(中档商务酒店)、文化主题类酒店(大禹・开元)五大产品系列。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达100余家,客房总数逾3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河北、山东、四川、海南、青海、辽宁、吉林、广西、云南、内蒙古、陕西、福建、西藏、湖北2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开元酒店集团以“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为经营宗旨,务求使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在酒店品牌化发展的过程中,开元酒店集团在中国华东、华北、华中、东北、西部和海南等地区进行了战略布局,依靠快速的发展势头及优异的盈利能力,获得了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美国凯雷的资本注入,加快了集团资本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步伐,为“开元”酒店品牌的全面提升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开元酒店”品牌也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获得了“中国饭店金星奖”、“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中国酒店星光奖”等多项业内大奖。
目前,开元酒店集团已确立了新的一轮战略发展目标,即到2015年末,开元酒店集团将投资和管理123家以上四、五星级酒店及中高档商务酒店,进入世界酒店集团50强。
 
开元房产
 
  杭州开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最大民营酒店集团――开元旅业集团,是一家融房地产投资开发、装饰工程、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具备国家城市综合开发、装饰工程和物业服务三个国家一级资质。1998年,公司前身杭州开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随着公司不断发展,2004年公司更名为杭州开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及管理上海、杭州、宁波、台州、海口、开封、徐州等地30多家企业,总资产约110亿元,员工2000余人。
 自成立以来,开元房产始终坚持“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的房地产经营理念,公司全面引进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秉承开元旅业集团“团结敬业、尊客守信、务实高效、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创造性的提出了“星级服务、星级房产”房地产开发理念,开发业绩斐然。
 2001年,公司开发第一个精品项目25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化社区开元•名都复合项目后,陆续开发千岛湖开元度假村、松江开元新都、开封开元名都、宁波九龙湖畔等多处旅游综合体,累计开发面积约600万平方米,现有土地储备规划面积达400万平方米。并拥有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宁波九龙湖开元度假村等五星级酒店和上海松江开元地中海商业广场、杭州开元加州阳光商业广场、德清开元杭州后街等商业物业约70万平米,综合实力位居浙江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前列。
 立足于城市运营,致力于人居环境的改善。公司汲取开元旅业集团二十多年酒店经营的品牌和团队优势,从区域整体发展的角度出发,致力于旅游房产和商业复合地产开发,并提炼出了“住宅+商业+酒店+旅游”复合联动开发模式,实现了房地产业与酒店产业、旅游产业多轮驱动,在业界独树一帜。先后获评“杭州市十大品牌房产”、“中国(杭州)十大城市运营商”、“中国十佳旅游房地产企业”,并自2004年至今,连续入选“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在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名列第64位,保持“中国房地产酒店旅游地产专业领先品牌TOP10”。
 2010年,开元房产提出二五战略规划,目标以长三角为中心,进行区域化发展,计划至2015年末,销售与营业收入双双实现超百亿元,成为国内知名的、有特色的、区域领先的房地产企业。成为一家满怀激情、令人向往、受人尊敬企业,不断地为人类提供更高尚、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打造中国复合地产人居经典。
 
开元旅游
 
杭州开元(国际)旅游公司
为浙江省五星级品质旅行社,隶属开元旅业集团。
开元旅游创建于1995年,控股杭州开元国际旅行社。沥风沐雨17载,17年的耕耘,17年的收获,现已发展为区域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 
公司制定入境游、出境游、国内游三游并重的企业发展战略,继续全力打造和提升开元旅游品牌,提高企业软实力与综合竞争力。公司同时积极为开元旅业集团做好服务延伸。
开元旅游是杭州市萧山区首家获得特许经营出境旅游的旅行社。2012年荣膺浙江省五星品质旅行社;曾连续九年荣获“全国百强旅行社”,连续九年被评为浙江省、杭州市“双十强”旅行社,是浙江省首批“诚信旅行社”,杭州市“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
展望未来,开元旅游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专业的理念、更加精细的管理,引领行业发展。
 
开元物业
 
 浙江开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开元旅业集团于20016月投资组建,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物业管理咨询、酒店式公寓经营管理、营销代理、写字楼租赁代理、楼宇智能、房产置换、社区商务、文化经营策划等一体化综合性服务;业务辐射上海、杭州、宁波、台州、湖州、徐州、开封、海南等地,物业管理和服务面积达1000多万平方米,所涉及的物业类型包括各类住宅、别墅、政府、银行办公楼、高端企业总部写字楼、商业、酒店以及酒店式公寓等。
 2009年―2011年,公司连续三年获得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颁发的综合实力“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同时,凭借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特色,成为“2010-2011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2011年,开元物业凭借大力拓展市场管理服务项目数量,所管项目和建筑面积明显增速,服务规模的迅速扩大而荣列“ 201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及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成立的组织)。 
 公司现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上海市、海南省、宁波市、徐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开封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萧山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开元物业筑就了一个个物业管理精品小区,打造了“开元物业”的精湛品牌。历年来,所管理小区分别荣膺“上海市优秀物业管理示范小区”、“河南省优秀物业管理住宅小区”、 “杭州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徐州市优秀住宅小区”、“宁波市优秀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台州市优秀物业管理住宅小区”、“萧山区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诚信承诺企业”、“江苏省青年文明号”、“河南省先进单位”、“台州市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等称号。
 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凭借着“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的管理方针,以关爱顾客、关爱员工为企业工作出发点,以人性精湛、倾情诚信的服务超越顾客的期望,达到至善尽美的顾客体验。同时,开元物业力求人与环境、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提倡低碳环保、节能降耗,从而实现公司与社会的共赢和可持续发展。不断地创新完善,把公司建设成为全国范围内物业服务企业的领跑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
 
开元工业
 
    浙江开元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是开元旅业集团根据“产业联动发展”战略,于2005年引进德国威翰(WEHRHAHN)全自动生产线和专有技术,投资约2亿元建成的蒸压砂加气混凝土(AAC)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企业,是目前国内技术装备水平最高、能同时生产板材和砌块的单线产能最大的AAC生产线,也是浙江省唯一能生产AAC板的企业,年生产能力40M3,相当于2.6亿块标砖。公司同时拥有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AAC产品试验检测中心。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干密度300-750公斤/立方米的AAC砌块和加筋板材,具有轻质、隔热、耐火、隔音、承重、抗震和无放射性等优点,可用作建筑的填充墙、隔断墙、承重墙、外墙装饰、屋面板、楼板。AAC是迄今为止唯一不需复合就能够同时满足墙材革新和节能大于50%要求的单一材质轻型建筑材料,不但广泛应用于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而且也是公认的最适合钢结构建筑的围护墙体。
 公司先后入选国家新型墙体材料先进企业、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生产示范线以及湖州市先进制造业基地示范项目,为国家标准《蒸压加气混凝土板》(GB 15762-2008)、《蒸压加气混凝土性能试验方法》(GB/T 11969-2008)和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蒸压砂加气混凝土砌块应用技术规程》(DB33/T1022-2005)参编单位,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蒸压砂加气混凝土(AAC)板构造详图》(2010G33)、《蒸压砂加气混凝土(AAC)砌块构造详图》(2010G34)主编单位,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理事单位,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政府机构、高档办公楼、体育场馆、高标准厂房及大型住宅项目,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是业内公认的高端砂加气混凝土产品。
 
 
开元清洗
 
杭州开元之江清洗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开元旅业集团旗下的一家独立法人单位。公司成立初期,旨在为集团公司内部各星级酒店提供配套洗涤服务,经过十几年的努力与创新,公司不断壮大,已发展成为一家面向社会、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棉织品洗涤、服装洗涤、地毯地面清洗保养、外墙清洗、中央空调清洗等各类清洗服务的连锁有限公司,业务遍布萧山、杭州、绍兴等地。
公司现有21家连锁门店,总部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23000余万平方米。主营设备从丹麦、意大利、美国等进口,工艺 、生产效率高。2011年,因业务扩张需要,公司又投资一千多万从德国引进一整套洗衣笼设备,此设备目前在浙江省乃至全国均属领先,大大提升了公司生产力和知名度,为公司再次成功升级打下基础。在专业技术人才方面,公司现有国际级高级技师1名,高级洗衣师15名,各级扎实过硬的技术人才储备,能为企业各界提供优质一流的服务。
同时,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文化和科学管理,努力提升社会影响,全力打造品牌企业,因表现突出,成为中国商业联合会成员、杭州洗染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曾先后荣获2007年 “全国洗涤十佳企业”、2008年 “杭州商贸特色企业品牌单位”、2010年 “全国洗染业知名品牌”、2011年“‘十一五’浙江省商贸优秀企业”、2011年“杭州市洗染特级企业”等各类荣誉称号,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在当地成为业界标杆。
“之江清洗,尽善尽美”是开元之江清洗连锁有限公司的服务理念,“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开元之江清洗连锁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公司将一直以此为目标,不断努力,奋勇向前!

 

s